参考问题:
游戏没有声音怎么破?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没有声音啊,刚进去放动画的时候有声音,进入游戏就没有了?
参考答案:
安装游戏目录里的dx9和dx11就可以了。
我是之前玩别的游戏安装过dx9或dx11的,结果安装_CommonRedist里的还是不管用,不过我安装时报了个错误1 Child of Light\sound\wwisebanks\pc\sounds_sfx.pck: 数据错误,文件被破坏,后来我又重新解压到别的文件夹里面点击“保留损坏的文件”。将新目录里的_sfx.pck复制到以前的目录就好了。
希望我的经验能帮的其他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