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很久很久以前,在奥地利有个王国「雷姆利亚」(Lemuria)。统治这个王国的公爵,与一位女爵生下女儿欧若拉(Aurora)。女爵去世之后,公爵与欧若拉相依为命,直到他另结新欢为止。而在复活节前夕,公爵迎娶新妻子的那一天夜晚,

  欧若拉的房间突然阴风飕飕,一切的温暖与光明皆消失无踪。隔天破晓时分,欧若拉在房间失踪了。公爵无论怎么哭求都无法挽回这个事实,而欧若拉被大家认定已经逝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这才只是欧若拉壮阔冒险的开端而已...

游民星空

第一章-少女与萤火虫

  欧若拉从祭坛上醒来后,先一直往右走,经过路标走进一个隧道,会看到一个木箱,在木箱旁按住X键再用LS摇杆把木箱往右边推到底,再按A键利用木箱跳到上方的平台。继续往右走,在一个发光洞穴前往左会看到一个斜坡,沿着斜坡往上走,利用树枝形成的平台一路往上跳,再继续往右边前进,就会来到一处荒废已久的修道院,那里有一颗粉红色的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