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Umbra:你想把这个地方让给下贱的族群?

  欧若拉:我们是为了这个国家的子民与他们的生命而奋斗!

游民星空

  众人:

  她是对的!这比我自己还有家人更重要!

  为了Popuili族、为了雷霆族、为了Aerostati族、为了Capilli族,

  我愿举剑奋战!

游民星空

  Finn:为了雷姆利亚全体,团结在一起,我们就不怕你!

  战吧!既然Umbra是黑夜女王,那她与她的使魔当然是怕光的,就用欧若拉的「星光」好好修理他们吧!不过Umbra本身除了攻击力强、会为自己附加「挡不住」状态、还有放一些有的没的防御法术之外,其实并没有很烦人,烦的是她那两只使魔,不但被魔法击中时会立即反击,还会利用「Prey(掠捕)」这一招把我方全体「打退」,是不是很烦?我建议一开局就用Tristis替欧若拉附加「挡不住」状态(可以的话再放个加速会更好),然后把Tristis换成速度快、能打能补又能复活的Rubella上来专心辅助欧若拉。如果欧若拉的「挡不住」状态解除的话再把Tristis换上来继续加,总之最高原则是让欧若拉可以持续用星光闪爆对面那三只乌漆抹黑的家伙!另外,冒险一路上囤积的药水也不用省了(都最后一只王了是要省什么?),吃药的速度比用回复魔法的速度还快,汤姆就是玛莉(Time is Money)!另外,在使魔被消灭的情况下,Umbra有可能会复活使魔,所以如果使魔剩下一只、我方比较可以喘口气的状态下,建议让欧若拉用单体版的「星光」专心猛轰Umbra就好,因为单体版的攻击力强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根本就是做给欧若拉表演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信我,使魔真的很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也挡不住,我也挡不住,大家一起挡不住,不亦乐乎! (?)

游民星空

  就算把使魔清光,Umbra也还是会让它们复活,所以这时不如专攻Umbra就好。

  费尽一番功夫,欧若拉终于打倒了Umbra。 Umbra这时很难过地说她只是想要一个家,一个可以自己支配的地方。欧若拉向她说了一句话:

游民星空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好坏,我们都在一起生活,并非离群索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