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下水井之后沿着通道往下方移动,来到水井底部,看到吊着的水桶后往左边飞,会看到一道门,前方有两根权杖。用微光将左侧权杖半月形的阴影投射在墙壁顶端的半月形图案上,再将右侧权杖圆形的阴影投射在半月形图案右下方的圆形图案上,门就会打开,走进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门后继续往右飞会看到通道摆着刺针陷阱,碰到会受伤。用微光去启动蓝白色的圆形开关,就能让刺针暂时停摆,此时趁机快速通过。再往右飞,会看到有个通道入口被山猪怪挡着,看你要用微光闪他还是直接把他干掉,再继续沿着通道往右飞,又会看到一组刺针陷阱,记得用同样的方法让陷阱停摆,继续前进就会看到被污染的喷水池,那里有三头蛇等着欧若拉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