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门之后先用微光点亮中央的白色开关,让左边的升降梯降下来,接着搭升降梯上到左上方的平台,把木箱推到地面上。之后再将这个木箱往右推到底垫脚跳过去。接着将第二个木箱也往右推到底垫脚跳上去,来到上一层平台往左走,看到操纵杆之后扳动它,会看到白色开关右边的地面上冒出升降梯。接着跳下去将第一个木箱推到这个升降梯上面,运到更上方的平台,再把木箱推到地板上的按钮压住,右边的门就会打开。经过这道门出建筑物往右走,会看到一只怪物守着右边的操纵杆,这时当然是解决掉他,然后把操纵杆扳下去,下面的门就会打开,接着从这道门穿过去进到一处大厅,会看到被玻璃窗封印的森林女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右边走到底,沿着斜坡往上走到上层平台,再往左会看到4个圆形玻璃镜嵌在一个圆盘里。请用微光的光芒照映在圆盘上端的玻璃镜上,产生投影,照映在远处柱子对应颜色的宝石上。如果要将不同颜色的玻璃镜切换到圆盘上端,请藉由圆盘下方的平台跳到左侧,有个操纵杆,扳下去就可以切换玻璃镜了。将三颗宝石都点亮后,玻璃窗左右两侧的石像会醒过来,这时就要进入本作的第一场头目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