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入战斗画面后,会发现下方的量表有欧若拉与敌人的标志,任何标志抵达「等待(Wait)」区的右端代表该角色可以开始行动。轮到欧若拉行动时,战斗会暂停并自动出现指令供选择。每个指令的「准备(Cast)」时间都不同,不管是欧若拉还是敌人,都必须等标志跑到准备区右端后才会真正行动。假如欧若拉在准备区中被攻击,行动就会被打断,她的标志会退到等待区。不过欧若拉当然也可以攻击准备区中的敌人,打断他的行动。如果发现敌人有可能打断自己的攻击,则可以选择防御(Guard)来降低损伤,而且防御后到下次行动的等待时间会缩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打断的状况

  而微光在战斗中也不只是在看戏,你可以将它移动到敌人身上按LT键,它可以让敌人的速度变慢;或是移到欧若拉或伙伴的身上按LT键,它会回复HP。不过这些动作都会耗费微光的能量值(显示于欧若拉状态列的下方),如果发现能量不够,你可以把微光移到战场上的发光植物,就可以取得「希望」,回复为微光的能量值以及我方的HP与MP。

游民星空

  打败第一个敌人后,走出洞口继续往右走,会遇到第二个敌人,这里可以练习一下「背后突袭」:只要从敌人背后接触敌人,进入战斗时,欧若拉与伙伴就会直接获得行动权而无须等待,反之被敌人主动接触的话,就算是被突袭,战斗开始后敌人就会先行动。如果无法绕到敌人背后,可以利用「微光」的光芒让敌人暂时晕眩,此时再趁机绕到背后突袭。打倒这个敌人之后欧若拉应该会升级,请按下Start键进入技能选单学习技能吧。当然要学什么是每个人的自由,不过我建议先把「星光(Starlight)」魔法学起来,因为之后会遇到许多惧怕光系魔法的敌人。之后继续往右边前进,来到一处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请利用微光来照明,通过一个敌人之后会看到一个斜坡,从这里沿着平台往上跳再往右走,会看到一个木箱。将木箱拉到右边底端垫脚,跳上平台,继续往前走,会听到森林女神在向欧若拉求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