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蜘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弱点,这时候Robert的箭雨与欧若拉的全体斩击就派上用场了。只要在武器上装备「麻痹(Paralysis)」、「打退(Set Back)」等效果的Oculi,再搭配上述两种全体攻击会有很好的效果。不过由于这两招的行动准备时间都很长,而且蜘蛛​​会使用刺击减缓我方的速度,所以很容易被打断,因此可以看情况伺机而动,换上速度很快的Rubella打断敌人的行动,也可以利用Norah加快我方行动或直接用石化剑赌敌人麻痹,总之打法是很自由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范例1:在饰品上装上黄水晶,被击中的敌人在时间轴上被打退的机率增加15%。

  搭配欧若拉的全体斩击,这次打退了两只蜘蛛。

  「打断(Interrupted)」与「打退(Set Back)」的差别在于,

  「打断」是敌人进入准备区(Cast)时,击中敌人打断其攻击,

  「打退」则是不管敌人在时间轴任何位置,击中敌人都会强制后退,但要看机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范例2:在武器上装上电气石,被击中的敌人有15%的机率陷入麻痹状态。

  搭配Robert的箭雨,这次麻痹了一只蜘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蜘蛛的刺击(Sting)会造成我方缓速状态,要特别小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