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Cordelia有两种攻击要特别注意:一种是会附加缓速效果的「重击(Crippling Stirke)」,另一种是直接麻痹我方单人的「恐惧之吼(Dreadful Cry)」,所幸这两招都只打单人,另外一个伙伴可以马上进行支援。另外Cordelia的攻击被打断的话会使出全体治愈魔法进行反制。 Cordelia前面那两只死神惧怕光系魔法,所以建议用Tristis替欧若拉上加速与「挡不住」状态,让欧若拉专心用全体版的「星光」把那两只死神先轰掉,再来专心对付Cordelia。 Cordelia的魔法防御力极高,所以我建议派上速度最快又能补血、复活的Rubella担任主力,再视情况搭配Tristis加速或是欧若拉提升攻击力后的斩击,稳住阵脚之后接着也就只剩把Cordelia的血磨光而已。

游民星空

  附加缓速效果的「重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恐惧之吼」附加麻痹,另一个角色又处于缓速状态就非常麻烦了!

游民星空

  打断反制技是加血...好吧起码比之前两种反制技仁慈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ristis负责替欧若拉加速与附加「挡不住」状态。这工作以前是Norah负责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光对死神很有效,对Cordelia却像在抓痒。妳明明长这么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