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龙的弱点属性是雷,死神的弱点属性是光,剩下那一只鸟嘴妖没有弱点属性。所以先用欧若拉的「星光」对付死神、用Finn的「雷击」对付水龙吧!等到其中一只被收拾掉之后,可以换上速度快的Rubella或是攻击具有打退效果的Gen来对付鸟嘴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倒水龙之后,飞到左上方扳动操纵杆,让下方的门开启之后进门往左飞,来到太阳神殿的入口。这里是本作最后一次的光影解谜了,因为稍微复杂一点所以还是逐图说明吧!附带一提的是投影的顺序一定要正确,否则就要全部重来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