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认为自己正在做恶梦的欧若拉,看到阴森的修道院顿时崩溃,此时一只萤火虫来到欧若拉面前,告诉她这座森林有个「森林女神」,说不定可以带她脱离这场恶梦,而萤火虫自愿带路到森林女神的所在地。欧若拉虽然觉得萤火虫会说话实在很诡异,但还是勉为其难答应了。附带一提的是这只萤火虫叫做「微光」(Igniculus),可是它忘记自我介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用RS摇杆操纵微光。当欧若拉或微光碰触到发光植物时,会出现「愿望」(Wishes),只要取得「愿望」即可恢复微光的能量值。假如从橘色的「愿望」开始依序回收所有蓝色的「愿望」,就会出现紫色与绿色的「愿望」,分别可以回复欧若拉的MP与HP。这是除了药水之外很重要的回复方法,要记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走来到一棵大树前,有一道门,上头有三个图腾。而门前有三根权杖,上头的宝石刚好对应门上的三个图腾。请将微光移动到宝石上按LT键,微光就会发光形成投影,然后用RS摇杆调整投影,将阴影映在相符的图案上,即可点亮图腾。要注意投影的移动方向跟摇杆的方向是相反的,要花点时间适应。将三个图腾全点亮之后,进门往右走,把剑拔起来再往右走就会进入本游戏的第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