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解决第一只中型蜘蛛后,回到心脏处,这次我们往心脏右下方的通道移动,一路往右下方飞就会遇到第二只中型蜘蛛,打法跟刚才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最后一只中型蜘蛛,先回到心脏处,再从心脏正下方的通道往下移动,路上会经过一处开阔的岩浆区,再继续往下飞到底,会发现通道分成两条,往右边就是最后一只中型蜘蛛,但是大家应该还记得Robert要解锁金库的事情吧!往左边飞,Robert就会坦承他之所以对金库这么执着,是因为...女人! ...不对!是女鼠!于是他在金库前会暂时脱队。但是人都已经走到这里了,就好人做到底吧!金库左右两侧各有一支操纵杆,请先依照「左边一次>>右边两次>>左边一次」的顺序扳动操纵杆,就可以启动三面小圆镜的机关,然后再用微光去把那三个小圆镜给点亮(要持续在镜面上发光才会点亮),然后...金库就开了。 (黑夜女王妳的保全系统根本逊啊!!)进去搜刮一番后,Robert又会回到队伍里,借着就往右边通道移动,解决最后一只中型蜘蛛吧。打完之后回到心脏处,就可以叫大蜘蛛出来面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