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往祭坛左边飞会看到一个宝箱,从这宝箱垂直往下飞,会看到一条隧道通往左侧,就继续从这里往左前进吧。走到底会看到一个较高的平台,不过欧若拉既然都能飞了就不需要木箱垫脚,直接飞上平台再往左走,就会看见一个...痴汉?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总之他不让欧若拉通过,欧若拉只好开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欧若拉:别挡我的路,否则我会让你变泥土。 (完全无误翻译)

  痴汉A(暂称)的两匹狼会对我方使用缓速的异常状态,不过因为HP很少所以可以先解决掉,再来慢慢专心对付痴汉A。痴汉A除了攻击力比较强一点之外其实没啥好怕的,把两匹狼解决掉之后用微光减缓他的速度,再用欧若拉的斩击(不建议用「星光」,斩击的准备时间短很多)与Rubella的筋斗轮番痛扁他即可。打败他之后继续往左走,就会看到一个半毁的拱门,远处就是「荆棘之树」了,走进拱门吧。

游民星空
Rubella的「复活(Revive)」魔法在这时候发挥价值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