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吧,既然人家如此慷慨,就不要辜负她的好意,来学一下怎么合成吧。最基本的合成法就是「三小合大」(就是三颗同色小的合成一颗大的...不是骂脏话),大颗的效果会跟小颗同类型但是更为强力。另外不同颜色的Oculi也可以合成出其他特殊颜色的Oculi,但大小不同的Oculi是一定合不起来的。由于合成结果会显示在左下方,所以也不用担心合错,尽量尝试。而在合成介面按下X键可以看到其中几种组合法,但绝对不只这几种,大家自己试试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主选单进入Oculi装备画面,再选择「Craft Oculi」就会进入合成画面。

  用A键选好Oculi移到左边的洞,直到左下方出现合成结果,再按A键即可合成。

  但有时候会出现两颗就可以合成的状况,如果还想要合第三颗,

  请不要太快按A键,记得先把第三颗Oculi放到剩下的洞里再按。 (我常常按太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