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4-05-07 11:10: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j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原路飞回中央的空间,再继续往左上方飞,发光植物右侧有一条很不明显的通道,沿着这条通道往上飞之后,就到月之神殿的门口了,不过在进门之前有只大雕要对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欧若拉:给我粗奶面对!大抠呆!

  大雕前面两只黑色幽灵惧怕光系魔法,所以请用欧若拉的「星光」对付她们,不过因为敌方速度都满快的,建议用Norah或Tristis替欧若拉加速或是上「挡不住」状态,避免星光魔法被中断。大雕和大蜘蛛一样都有反制「打断」的技能,不过大蜘蛛是敌方全体加速,大雕则是被打断后会立即降低我方全体的速度。因此把两只幽灵解决掉之后,我建议把欧若拉换下场,以Norah、Tristis与Rubella三个速度比较快的伙伴主攻,尤其Norah与Tristis都会加速魔法,更是相辅相成。把这只大雕磨死之后,终于可以进神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用「星光」解决幽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rah的加速魔法与「挡不住」可以避免欧若拉的魔法被打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又是很烦的「打断反制」...

游民星空

  Norah的石化剑还是很实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