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通关感想

2014-05-02 13:46: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seeddead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昨天晚上下的,刚刚通关,不得不说给了个9.3分还真对得起这个分数,连饭都没吃就玩完了,音乐,剧情,战斗都没的说,画面那就更不用说了,不想破坏大家玩游戏的性质,就透露点战斗小帮助好了。

  萤火虫闪敌人的眼睛,刚开始到时无所谓,想怎么闪就怎么闪,后面BB的时候,拖到施法时期,你的施法速度必须要快那么一丢丢,直接就截断敌人的施法,还有就是武器属性还是比较重要的,打BB之前换宝石,游戏里有好几个伙伴,刚开始的话小丑的技能不错,速度快,容易截断敌人的施法,法师并不怎么推荐,到后面建议使用小老鼠,减缓敌人速度外加萤火虫闪眼,控制好BB根本就打不到你,前提是把小怪清掉。主角的某人叛变之前是个相当好用的人物,势不可挡+加速,怪物根本就没法截断技能,没事吃点药,分分钟秒杀的局面,最后一点,杀主角的某人之前一定要把东西都准备好,要不然根本不给机会重新准备,杀完某人直接杀大BB,杀大BB把光系的装备都换上,前期用战士顶,血厚,后期换小老鼠,磨死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