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帧数及垂直同步设置说明

2014-05-20 10:04:54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觉醒杀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次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是原生60帧,即最高帧为60帧,这是很多动作游戏或是格斗游戏常用的设定。游戏设置里的VSYNC就是锁帧功能,所以,不存在第三方的锁帧补丁(这点不同于356WM,因为356原生只有30帧,要特别注意)。那么VSYNC的0、1、2代表什么呢?0代表关闭垂直同步,一般关闭了有可能会造成画面撕裂的感觉,垂直同步也是为避免画面撕裂而生的,这在很多游戏的都可见到,详细的我不再细说,有兴趣可以自行百度。在367WM这个游戏里,关闭垂直同步最高帧仍是60帧,所以推荐高配机器打开垂直同步,并锁到1档。1代表锁定限定最高帧为60帧,2代表限定最高帧为30帧。注意,即使打到1档,你会发现,过场的即时演算动画仍只有30帧,这是游戏起初设计问题,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