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原点 系统介绍 剧情解读 通关图文心得

2014-08-02 15:55:49 来源:d7vg 作者:yentw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通关心得

  话说本作其实年初有收到实体片,但一直丢在防潮箱裡到 PSN 都免费了还是没有玩 XD,总算趁着闪轨玩到烦后可以一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金时数近50小时,07.18~07.31,共计两周,理论上是能一轮白金的爽片,实际上想要一轮白金绝对会玩得不太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故事全破是33小时的事,难度普通,但隐迷的怪强度跳太大,进去没多久就改成简单了囧,到了隐迷踏破也近42小时。

  由于有个奖盃是 Expert 难度不改变下全破主线,因此一开始就用 Normal 进去的我注定要二轮才能白金……之后几乎全事件skip与任务跳过还是花了8小时才解决掉Expert魔王

  不过如果是白金控,我建议还是玩两轮会比较容易达成,而且心情也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原点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