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游戏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8-15 08:3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简介:

  《游戏开发者》是近期面市的一款品味非常独特的模拟经营游戏。

  它要求玩家扮演游戏开发者本身,从制作游戏到售卖游戏,全方位的领略一款游戏从无到有的诞生过程。

  如果你老是吐槽为什么现在的游戏如此难玩,为什么一堆BUG或者内存溢出……

  不妨来玩玩这款游戏,一定会让你体验游戏开发者的酸甜苦辣。

操作:

  《游戏开发者》的操作非常简单,几乎全靠鼠标,但是玩家必须掌握唯一也是最关键的一个按键:空格键,随时暂停游戏。

界面介绍:

1. 主界面:

  游戏的主界面,包括开始新游戏、读档、设定、开发人员列表以及退出。

游民星空

2. 设定界面:

  从主界面点击“设定”进入游戏设定界面,玩家可在此管理游戏的各种声光色效,

  决定是否要打开动画,是否需要游戏自动存档,第一次游戏建议打开教程,音乐音效也没理由关闭,

  注意一定要打开“展示即将发售的主机”给你下一步开发游戏思路的提示。

游民星空

3. 游戏开始界面:

  选择“新游戏”后开始游戏,首先要选择你的游玩风格。

  首先给公司去个好听的名字,然后选择公司创始人也就是你自己的名字啦。

  难度建议选择normal,这种随机性很强的沙盒游戏稍有挑战即可,否则电脑作弊厉害。

  开始的年代有80年代、90年代和21世纪,将会极大的影响游戏开始后的难度以及风格。

  选择是否窗口化运行游戏。最后选择性别和你的小人样貌和打扮。

游民星空

4. 初始技能选择界面:

  这里为你的化身设计师选择初始技能,在不了解技能本身的情况下可以随便选几个,

  之后可以通过训练来增强其他技能。我建议选择:Gameplay, Level Design 和 Graphic。

游民星空

5. 公司初始地址选择界面:

游民星空

  我们必须为新公司选址,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性和加成,分别是:

  瑞典 - 合作至上:为你工作的雇员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奖励(-20%研发时间)。

  日本 - 游戏机万岁:由于游戏机被主流玩家认同,因此研发游戏机有奖励(-10%研发时间,+10%销量)。

  韩国 - 玩家数量第一:如果将发行初始点选在首尔,则销量和粉丝数量有额外奖励(+10%粉丝数,+10%销量)。

  中国 - 工作室成群:由于大量的人员参与游戏开发获得生产率奖励(-20%研发时间)。

  美国 - 人才最重要:在美国可以找到优秀的游戏人才(获得更多技术娴熟的雇员候选者)。

  巴西 - 体育游戏热潮:尽管输掉了世界杯,但不妨碍巴西人对足球游戏的热衷,获得体育类游戏奖励(+20%销量)。

  俄国 - 技术宅:在游戏引擎和策略战争游戏方面获得奖励(+10%游戏引擎,+10%策略战争游戏等级)。

  阿根廷 - 探戈式开发:在这里人人都会跳探戈,因为他们都热爱音乐,因此音乐方面技能得到加成(发行游戏的音效设计+50)。

  德国 - 思维严谨:德国人喜欢科研和管理方面的游戏,因此获得奖励(-20%研究时间,模拟管理类游戏+10%销量)。

  英国 - 保守意味着坚持:英国人对一款游戏的兴趣持久。(类型潮流持续时间+20%,剧情潮流持续时间+20%)。

  南非 - 野生动物探险家:动植物启发着对探险游戏的灵感。(冒险游戏等级+10%,销量+10%)。

  加拿大 - 官方支持:这不是第一个政府支持游戏开发也不是最后一个。(运营成本-20%)。

  澳大利亚 - 休闲国度:这里的人都很闲……(休闲游戏销量+20%)。

6. 工作室界面:

  这里是游戏发生的地方,也是我们制作梦想的地方。

  建议初学者从80年代开始一步步的了解游戏是如何产生的。

  不过80年代的审美标准太糟糕,壁纸都好难看……

游民星空

7. 已发售游戏索引界面:

游民星空

  点击左边画板上的杂志可以看到全球已发售游戏的状态。包括:

  评分 - 权威杂志社给游戏的评分,直接影响到游戏销量。

  名称 - 游戏名称。

  公司 - 开发公司。

  发行商 - 在一个或多个区域代理发行游戏的发行商。

  类型 - 游戏的类型,比如RPG、ACT;和游戏的主题,比如海盗风格、科幻题材。

  平台 - 该游戏发行在哪个平台上。

  价格 - 每份拷贝的价格。

  发行日期 - 游戏第一次面世的日期。

  已售卖拷贝 - 已经卖出的拷贝数量。

8. 全球公司地图: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看到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公司所在地。点击单个公司还有更详细的资料可供查看。

  CEO - 公司的目前的负责人。

  地点 - 在哪个区域的哪个城市。

  成立日期 - 成立于何年何月。

  市场地位 - 在全球市场的排行几何。

  市场份额 - 开发的游戏占据了全球游戏市场的多少份额。

  发行游戏数量 - 迄今为止发行了多少款游戏。

  最佳游戏 - 历史上评分最高的游戏(不是卖得最好的游戏)。

  最近游戏 - 最近上市的游戏。

  售出拷贝 - 迄今为止售出的游戏拷贝总量。

  公司价值 - 在股票资本市场的估价。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