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冰龙巢穴前瞻图文攻略 冰龙区卡组推荐

2014-08-19 12:03:0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炉石传说冰龙巢穴前瞻攻略:冰龙区BOSS介绍

展开

  不知不觉中冒险模式开放已经将近过去一个月了,而在明天,我们即将迎来冒险模式的最后一个区域——冰龙巢穴的开放。作为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最后一个区域,也就是终极BOSS,萨菲隆以及克尔苏加德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炉石传说专区带你详细解析冒险模式冰龙巢穴的BOSS技能,为你推荐科学合理的前瞻卡组,让你赢在起跑线!

游民星空

冰龙巢穴BOSS介绍

游民星空

萨菲隆

  Sapphiron 萨菲隆:生前是蓝龙之王玛里苟斯的忠实仆人。战败后被杀后,阿尔萨斯用堕落的力量把萨菲隆复活成了冰霜巨龙,不可一世的冰霜巨龙萨菲隆成了天谴军团的爪牙。成为克尔苏加德的坐骑。在游戏魔兽世界中,萨菲隆是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中的BOSS之一。(查看详细内容)

  冰霜吐息(0费):消灭所有没有被冻结的敌方随从。PS:每回合必须释放。

  随从:被冰封的勇士(5/2/10)--被永久冻结,相邻的随从免疫冰霜吐息。

  法术:极寒之击(5费)--对敌方英雄造成8点伤害,并使其冻结。

游民星空

克尔苏加德

  高阶巫妖克尔苏加德,瘟疫之地的巫妖大领主,他是巫妖王最重要的手下,负责了洛丹仑亡灵瘟疫的传播。第三次战争中,他被阿尔萨斯杀掉了,后来又被阿尔萨斯(死骑)复活为一个巫妖。 (查看详细内容)

  英雄技能1:冰霜冲击-敌方英雄造成2点伤害,并使其冻结,费用:0(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1:冰霜冲击-敌方英雄造成3点伤害,并使其冻结,费用:0(英雄模式)

  英雄技能2:锁链-随机获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控制权,直到回合结束,费用:8(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2:锁链-随机获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控制权,费用:8(英雄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