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WOT) 掌控视野就是掌握战场 中坦点灯技巧心得

2014-08-22 16:12:5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晓丨蓝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为什么要中坦点灯:

  中坦在同级别坦克类型里,视野是排第一位的(有耐心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各个级别车的炮塔数据中的视野距离,这里不做赘述);

  点亮对手,通常可以分为:主动点亮和被动点亮对手,所谓主动点亮,就是依靠公式化的跑动线路+良好的视野硬件及软件支持(下面详细阐述),点亮对手;被动点亮就是找个草丛,等人家主动送到你的视野范围内,从而点亮对手。两种点亮战术,根据战场情况的不同而选择所用。有时候开局我方有重火力,且跑动线路就是准备去收对方过路费的线路,那么毫不犹豫选择风骚线路跑动,点亮准备去卡位的对方车辆,从而为你身后的重火力提供输出机会。你绝对不是白劳动,点亮伤害分你一半,银币一半。至于如何跑动、如何风骚、如何安全返回,请像直播大神学习,此处略去N字。

  对手被亮了,就要消红,因此,点亮对方的同时,实际上是压制了对方的进攻,减缓了对方的进攻节奏。玩坦克世界的,有几个玩家不怕那个小灯泡在屏幕中间出现?

二、中坦不点灯的危害:

  我们知道,系统安排分房,我方有了一个你这样不点灯的中坦,此时假如还有一些会点灯的中坦在排房间,其他14个人会怎么想?他们是否会觉得你占用了一个中坦名额?假如其他14个人有选择,谁会选你这样的中坦?如果我方全部都是重坦、TD、火炮,你觉得他们最需要你做的是什么事情?做不做的好,是一回事,做不做,又是一回事。担心点不亮对手就挂了,就先去看看视频,学习高手,请不要像个白痴进来占名额!你完全可以去玩不用点灯的车型。

三、点灯中坦类型分档(10级车):

  一流(跑动):查查、140、62A(距离掌握的好,亮对手的同时,自己不容易亮。此3车,跑动点亮、静默均可)

  二流(跑动):豹1、STB-1(点亮对手的同时,自己也容易亮,STB-1灵活的机动可以尝试首亮,但最好还是卡位点亮、静默,因为该车的渣隐蔽、开火惩罚高,不适合一线点亮,但是对方没有中坦的情况下,你就是王!)

  一流(静默):121、M48、430(也许48已经不流行了,但在以前还是相当牛B的。良好的隐蔽性是静默点灯重要的硬件条件,其中121、430均是隐蔽一流的中坦)

  此处单独说一下静默:在家里找个草丛一蹲,名曰:静默。可这是静默吗?这种静默有什么贡献?只有人家来找你算总账的时候,你这样的静默才能有作用,而且作用非常不持久,因为你马上将被围观。静默实际上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求你对对方视野最大坦克的位置及范围熟悉,最大限度靠近对方视野的极限,压制其视野,这才是静默的威力!

四、点灯的软件支持:

  有了上述的硬件支持后,我们力求人员技能配置达到最大视野,这时候需要记住2个技能:侦查3%、态势感知2%。2个技能加起来能提供5%的技能支持。做为眼车,首选的技能就是兄弟连、侦查、态势感知。土豪可以考虑吃点点心上阵(请确保用灭火器的位置放上点心。修理和急救必须携带。)

五、配件的选择:

  通风、高光、蹲坑点亮请选择炮队。

  优秀的点灯中坦,对地图的理解度相当高,相当会利用地形掩护自己的车身,只留观察孔在外点亮对手。要记得自己车的观察孔位置,利用地形露出观察孔即可。假如你不熟悉地图,就开训练房跑图,多看视频,常规眼位一定要熟悉。灯点好了,效率想下1000都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坦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