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归来 上手图文介绍

2014-08-27 14:27: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前言】

游民星空

  本文基于PC版本,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玩家们参考,愈知道游戏更多细节欢迎玩家们自己进入游戏去体验。

【操作】

  《地铁2033:回归》的操作方式基本延续了老版本的设定,WSAD控制移动,鼠标左键射击,鼠标右键细瞄,SHIFT加速跑,E为执行键,V小刀近身攻击,R换弹药,C键投掷小刀等武器,123切换武器,Ctrl半蹲。但是地图需要按住M键才会切换出来,按一下M键是拿出打火机。这里是与老版本不同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

  《地铁》系列的画面历来向《孤岛危机》看齐,这次的重制版也是不例外。4A工作室这次的《地铁2033:回归》画面一扫老版画面偏黑,动态贴图偏死板、僵硬的诟病,包括光晕和动态模糊的效果都比老版本要更上一层楼。新版《地铁2033:回归》画面细节整体有做旧感,不像老版本的画面细节比较油亮。新版本场景里的烟雾效果不再像老版本里那么假,在烟幕比较多的场景里,烟雾背后的建筑物只能朦胧得看见轮廓,不再像老版本里依旧能清晰得看清建筑。防毒面具的霜冻效果和血溅效果都在向《地铁:最后的曙光》看齐,而且同样也加入了擦面具的动作效果。

  新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版的人物面部表情也比老版本丰富了一些,人物对话时的嘴型动作终于不再向老版本里那么死板了。但是总觉得新版本的人物体型比老版本里胖了,难道是吃的好了都长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归来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