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 浴火重生KV1S使用攻略

2014-11-01 14:55:5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怒刷绩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前言

  9.3更新后,曾经的6级重坦KV-1S拆分为两辆坦克:KV-85和KV-1S。而新的5级重坦KV-1S可以说浴火重生,虽然等级降了一级,却依然保持了极为强势的能力,甚至可以对5级房霸主KV-1的地位发起挑战。

2.攻略及心得

游民星空

  由于之前对苏系重坦就非常喜爱,所以在9.3更新后,立刻买了新拆分的KV-1S开打,110场打出3级标识。可以说对这辆坦克的玩法有一定的了解,那么我就从火力,机动,防御,人员技能及配件四个方面谈谈新KV-1S的撸炮心得。

(1)火力

  KV-1S的顶级炮为85mm速射炮和122mm慢速炮两门,这是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火炮。85炮均伤160装填4s多,强在DPS,也就是持续输出能力;而122炮均伤在50~500间浮动(这与着弹点的敌方装甲厚度有关,装甲越薄伤害越高,另外122炮HE弹有较大概率击伤敌方配件和车组人员,所以尽量瞄准弱点和关键部位,如弹药架,发动机等部位开火)装填10s左右,强在DPH,也就是单发伤害。我在这里强烈推荐朋友们上122mm炮,好处有三:1,既然是所谓的“涂油”,那么为什么不享受一下虐杀小朋友的快乐呢,想象下一炮秒杀各种3~5级小车的酸爽吧...2,拐角断带掉血大法,说白了既然是重坦,车型决定了要面临很多肉搏战,这门122炮可以轻松的照着对面露出一点点履带的敌人来上一发,断带+掉血,然后就是不断地重复以上过程恶心丫,此时对面一定要气的砸键盘了。3,如果不幸进了高级房间,122炮的HE也能对着各种大车糊他一脸,而85炮那蛋疼的穿深,不可能对高级车造成很大的威胁。

  需要注意的是,122mm炮的百米精度只有0.58,而锁圈长达3.6秒,炮弹飞行速度也是''快"的感人,所以需要多多练习(拉近交战距离是提高精度的好办法),逐渐找到手感才能打好每一炮。

(2)机动

  机动是新版KV-1S最大的亮点,完全体的直线速度可以达到43km/h,非常给力,甚至可以跟上中坦的脚步,轻松完成开局抢点,中期转场支援,后期占领救家的任务。想把这辆车玩好玩爽,不要把它简单的定位成一辆皮糙肉厚的重坦,而是带着一颗中坦的心去打,尽量发挥出机动的优势。简单的说,5级房开无双,请勇敢的第一时间赶到前线带着小弟们怒砍一条街;6级房里当小弟,跟着大车吃肉喝汤的同时观察局势,发挥速度优势灵活转场专挑脆皮车欺负;如果进了7级房嘛...一定要淡定,你已经不能对战局发挥很大的作用了,这时候千万别拿自己当扛把子,就当自己是个拎着大刀的刺客,猥琐起来,一旦发现敌人出现漏洞,立刻赶到用你的122mm粗又硬给他致命一击。

(3)防御

  我对KV-1S的防御力评价很简单,俩字:够用。有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感觉,没有同级的KV-1,KV220那么厚实,但是要比VK3001H,傻丘,BDR G1B等要靠谱的多。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一,这辆车的防御有个缺点:炮塔装甲比较软(甚至炮盾也很不靠谱,经常被击穿),而且头顶上那明显的观察塔更是被炮炮穿的存在,完全不如KV-1那诡异的铁头霸道,所以卖头什么的事情,少干为好(另外俯角感人,想卖也卖不成);第二,正面装甲还是很不错的,5级房里可以享受一下叮叮当当的欢乐颂;第三,文艺倒车,KV-1S的履带较宽,而且车侧装甲达到60mm,虽然不如KV-1那么硬,但是找准机会卖卖履带经常有奇效。

(4)人员技能及配件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发的截图,车组乘员技能只有一个半,这时可能有朋友会问到:为什么不学灯泡而先学兄弟连呢?我给大家说说我的思路:首先,如果KV-1S进了5级房,那么它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前线肉搏,基本处于长期被强亮的状态,如果它进了6,7级房,敌方TD和火炮等重火力又会优先照顾高级车,就算被点亮,第一时间吃到炮弹的概率也较低,所以灯泡的意义并不大;其次,兄弟连这个技能全方位提升了坦克的属性,对于这辆车有很大的帮助,举个栗子:我在兄弟连+通风+输弹的配置下,122mm炮压缩到了9.57s的极限装填时间,甚至比IS-6的上弹速度还快,大幅提升了输出能力。毕竟KV-1S属于全能型战车,那么能全面提高性能的乘员技能的优先度要更大一下。

推荐车组技能顺序:

游民星空

推荐的配件:

  其实就是重坦老三样:通风,输弹,瞄准

3.后话

  新版KV-1S是非常强势的低级车,跟同门兄弟KV-1比,孰优孰劣众说纷纭,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涂油技术哪辆强?

游民星空

  还是看图说话吧,这张是我的KV-1和KV-1S的XVM战绩截图,对比一下就会发现,伤害免疫、占领基地、护旗的数据KV-1要更好;而场均伤害、助攻、点亮的数据1S更出色,但是总的战力却相差不大,甚至KV-1稍强一些。也就是说,这是两辆风格完全不同的坦克,KV-1趋向于抗线、推进、换血、吸收伤害,是肉盾型重坦,而KV-1S则是抢点,偷炮,秒杀脆皮,转场支援无所不能,是输出型重坦(另外由于制造杀伤的机会更多,KV-1S在总体收益上要高于KV-1,对于没有金币车的朋友来说是一辆不错的打钱车)总之,9.3版本已经不再是KV-1独占鳌头的时代,KV-1S已经能在5级小霸王的位子上和KV-1平起平坐了!

  至于涂油技术到底哪家强嘛...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套用TVB神剧的一句话来说:只要开心就好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坦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