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15 10:07: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于万众瞩目的《孤岛惊魂》新续作《孤岛惊魂4)》消息不绝于耳,关于故事地点也从未离开过中国(如上海、西藏)。育碧法国官方已正式宣布,《孤岛惊魂4》将于2014年11月18日发售,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

  在游戏中,玩家会发现他们位于喜马拉雅群山之中之中的一个名为Kyrat的未开化区域、那里的风景令人惊叹并且充满了危机,玩家得在一个开放性世界中与一名当地的土著酋长战斗。

【前言】

  在万众期待中育碧一年一度的大作《孤岛惊魂4》终于如期而至,撸主满心期待的打开了XBOX360,经过一番折腾终于进入了游戏,着实让我身躯一怔。撸主提醒:前方高能,还请众位玩家做好心理准备。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自从当年的Crytek打造了第一代的《孤岛惊魂》,就奠定了这一系列游戏逆天的游戏画面和显卡杀手的称号。虽然受限于XBOX360的机能,但是从开头的CG中还是可以看出来本作的画面绝对不输COD11和男友4。

游民星空

  据悉《孤岛惊魂4》采用全套NVIDIA GameWorks技术开发,特效可谓是夸张到了极点,不仅内置了NVIDIA毛发技术,甚至很多动物的皮毛都是由GPU运算的。当然啦!这个还不是最夸张的,其中还融入了PCSS动态阴影技术。

游民星空

  该游戏甚至开发的时候就基于麦克斯韦架构为主。所以想当然对PC平台N卡的优化会非常好。一些枪械的建模还是沿用了上一代游戏的模型,拿来主义大信其道的年代,育碧也是学得蛮快的。

游民星空

  但是回到XBOX360上来,简直就是“画面”惊魂,向来看重游戏画面的撸主也只能呵呵了。以下截图给为看官添堵了,实属抱歉啊。

游民星空

【游戏音效】

  据悉说唱歌手唐纳德·格洛佛(Donald Glover)与育碧合作,为《孤岛惊魂4》录制了一系列的背景音乐。从幽默风趣的音乐中透露出一丝毛骨悚然的感觉,听起来十分的特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敌人搜寻主角藏身位置时会大声呼喊,让玩家知道敌人的方位。驾驶车辆开枪打击围追堵截的敌人还是非常的引人入胜,各种车辆的引擎声、枪声、刹车声、撞击声不绝于耳。从各种动物不同的叫声中,还能辨别出动物究竟是恐惧还是准备向主角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