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冠军对决 群疯烧烤版娜娜泰坦

2014-11-19 16:3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7版上线,国服很给力的送了很多金币球和经验球

  但是,如何才能最大化利用好这些经验球呢?众所周知,现在打rush用经验球是很亏的,于是萌新改装了R大的原版娜娜泰坦以后,萌新弄出了这套群疯烧烤版娜娜,个人感觉非常适合用经验球!

  这套牌最关键是前期要果断挂上2个烧烤,前期上了两个烧烤,那么对手上4血以下的怪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挂上2个烧烤,再到对手的那一回合,一定会被烧死

  但是挂2个烧烤就够了,因为对手一定会使劲让场上没怪让娜娜灭火,还要留2个烧烤在手里,灭火时备用

  因为加了群疯,橙泰坦337被群疯以后,对手阵型的破坏不了了,337的作用已经不大了,所以换成了2个5211大佛!

  用大佛还有个好处,关键时刻可以使用火龙开路+时空跳跃爆头的组合!

  这套牌最重要的组合是前期挂上两个烧烤,挂烧烤是最重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冠军对决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