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法印运用

展开

法印运用

游民星空

  法印是狩魔猎人特有的战斗魔法,它们虽不如法师的咒语那么强大,但施展速度很快,只需简单的手势就能发出,用来辅助战斗运用的技能。

  法印总共有5种。按Tab键,可切换当前装备的法印,并且只能装备一个法印。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按Q键施展装备好的法印,使用法印会消耗精力值,所以不能够连续使用。

  昆恩之印:又叫狩魔猎人之盾,只能释放在自己身上,能够保持自己免受伤害或免遭某些法术效果的影响。

  伊格尼之印:对敌人施展火焰效果的攻击。

游民星空

  阿尔德之印:从掌心发出一股冲击波,致使敌人短暂的眩晕,偶尔也能将之击倒。

  亚克席之印:暂时让敌人陷于迷惑状态,心智发生转变。在对话选项中若使用这个法印,可以使敌人改变心意,告诉你一些知道的秘密和线索。

  亚登之印:在地上设置魔法陷阱,进入陷阱范围的敌人的行动会变得迟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