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8页:支线任务-假证件

展开

支线任务-假证件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所示的位置,这里有位可疑的商人。

游民星空

  当主线进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时,需要前往奥森弗特找男爵的女儿塔玛菈,如果没有先回去见男爵的话,会接到一个任务“禁止通行”,需要找到通行证才能通过瑞达尼亚军设置的岗哨。

  通行证可从血腥男爵手里获得,也可从如图的这位商人手中拿到假通行证。

游民星空

  和商人交谈后,接到一个任务“假证件”,和他讨价还价,他会提出一个工作机会,问其详情,他的妹夫在东南边做“生意”,希望杰洛特能过去帮忙。

游民星空

  前往不远处的旧战场,这里尸体遍野,一些人正遭受食尸鬼的袭击,帮他们清除怪物。

游民星空

  和为首的艾尔宾交谈,得知他们的“生意”就是洗劫尸体的财物,他要杰洛特帮忙抵御附近的食尸生物,好让他的手下好好工作。接下支线任务“悲苦的收获”。

  这个任务就是消灭不时出现的怪物,保证那些拾荒者的安全。

游民星空

  守卫在战场的边缘,时刻注意小地图上出现的红点,当敌人出现挡在前线,将其尽数斩杀。

  完成这个任务后再和艾尔宾交谈,获得经验值50,和分红50克朗。

游民星空

  回去和商人交谈,打2.5折购买假证件,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