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9页:支线任务-恶灵缠身(2)

展开

游民星空

  带着剑去见领主,看到他手上的纱布感觉奇怪,凯瑞丝于是解释当地的风俗,人们非常的崇敬神明,越想亲近神,越要付出更多的牺牲,最好的牺牲就是他的痛苦。

  杰洛特向他说出自己的见解,询问当年阿基落水的地点。

游民星空

  驾船赶到落水地点,潜入海底,将布洛克伐放到阿基的骨骸上。

游民星空

  回去见领主,看到凯瑞丝愁眉不展的样子,连忙问发生了什么。凯瑞斯说那个声音并未消息,这回要领主挖掉自己的眼睛,而领主也照做了。

  领主转过身来,左眼珠已经没了,剩下深深的眼窝。杰洛特意识到之前的判断是错的,那个声音和阿基无关,于是详细询问了那个声音的特征,领主说那个“神”总是躲在光线阴暗的地方。

游民星空

  杰洛特判断领主被希姆缠上身上,希姆是一种非常罕见的怪物,它会找到做了坏事的人,强化他们的罪恶感,靠他们的内疚和负罪感而饱餐。最后,还会强迫宿主自残。

  想要消灭它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用狩魔猎人的方式,一种是尝试欺骗它。

  狩魔猎人的方式:受害者要在希姆的巢穴度过一晚,这样希姆就会出现,再将它清除掉。

  欺骗之法:假装犯下大错,希姆就会寄身到新的猎物身上,它一旦发现被骗会马上离开。

游民星空

  进到废屋里搜索,先调查前厅的炉灶,再进到两个房间。第一个房间里见到希里的幻象,这是希姆读懂了他内心的恐惧之事而幻化出来的。墙边还有破坏的相框,一定是乌达瑞克亲手打碎的。

游民星空

  第二个房间里有只旧摇篮,想必是乌达瑞克或阿基用过的。

  调查完这些,凯瑞丝会在屋外喊他,说想到一个好主意。到外面和她说话,选择“我相信你”和“我们开始吧”。

游民星空

  杰洛特在废屋里守候,依照凯瑞丝的嘱咐给炉灶生上了火。

  正等着昏昏欲睡,屋门突然被撞开,凯瑞丝抱着领主才几个月大的小儿子闯了进来。身后是追赶的领主和家丁,看来她是把婴儿抢来的。

游民星空

  凯瑞丝把婴儿塞到杰洛特怀里,要他将婴儿塞进炉膛上方的烤炉里。

  此时有两种选择,它将剧情引向两种解决希姆的途径:

  1:把婴儿交给乌达瑞克。(以狩魔猎人的方式)

  2:把婴儿放进烤炉。(尝试欺骗希姆)

  选择1:把婴儿交给乌达瑞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