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8 15:37: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4页:支线任务-宝剑与饺子(2)

展开

游民星空

  两人到金鲟酒馆饮酒聊天,原来那商人是他的妹夫,和他合伙做生意,相处的不甚愉快。

  杰洛特提出请他当保镖的事,他却要杰洛特找他妹夫收债,或者将他的蜂蜜酒存货破坏掉,完成的话才会答应此事。

游民星空

  赶到码头找商人说话,商人不肯给钱,还说要等“史凯利杰群岛长出椰子树再说”。

  此时别无解决办法,使用2级以上的迷惑术来迫使他付账。回到酒馆汇报结果,苏克鲁斯爽快的答应保镖的事。

游民星空

  回到饺子馆见哈托利,看到苏克鲁斯的打手已经就位,不怕那些流氓来打扰了。

  哈托利说还需要找到一些铸造工具,胡姆把持着行业内所有的工具,可以借来用一下。

  他需要的箱子会有一种阿摩尼亚的气味。

游民星空

  来到饺子馆外和苏克鲁斯谈话,然后在天黑的时候到金鲟酒馆和他及手下会合。

  杰洛特赶到胡姆的仓库外,花200块或使用迷惑术进去。在仓库里调查下,用粉笔在三只特别的箱子上画记号。

游民星空

  出了仓库遇到胡姆及手下,说不得是一番恶战。取胜后,那个商人和苏克鲁斯言归于好,毕竟妹夫和大舅哥是一家人。

游民星空

  回到饺子馆,这里已改建成了铁匠坊,哈托利可以安心工作了,高级铸剑服务正式开启。

  委托哈托利铸剑,过一天后再来取剑。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