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老鼠之塔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9 15:26: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Revena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少玩家都说巫师3支线任务老鼠之塔很恐怖,也有不少的玩家询问应该怎么做?请看《巫师3》老鼠之塔任务图文攻略,详细图文教你过老鼠之塔。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老鼠之塔

  1.首先找到图标上的船,之后就可以根据提示达到任务的地点,到达塔内之后利用魔法灯,接下来就是一路到达塔顶;接下来就到塔顶把所有的开关拉下来,旁边的门就会打开,进入门内继续上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可以获得100经验,

  2.当我们到达塔顶后就可以使用用魔法灯来调查实验室,接下里就是调查面前的几个容器,这时候触发剧情。

  对话选择

  ⑴我是狩魔猎人

  ⑵不必怕我

  对话选择

  ⑴来下发生了什么?

  ⑵再见

游民星空

  对话选择

  ⑴什么药水?

  ⑵接下来呢?

  第二个选项

  ⑴他们伤害你了吗?

  ⑵你的爱人呢?

  3.接下来带着这个幽灵出去之后就可以找她老公,下楼后,记得搜刮,之后根据提示前往任务点,到达后敲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⑴我是狩魔猎人

  ⑵我去过费克岛

  获得300经验,离开房间后,听到男的一声惨叫,返回后发现,男的还是死了(不是说好只蹭蹭不进去的呢?)

  这里最后的结局,关乎之前的选项,我这里选择了相信,即便玩家不选择相信,最后他还是死了,只是过程显得可歌可泣一点;

游民星空

  4.最后返回凯拉那里,通知她的诅咒已被清除,至此整个老鼠之塔任务正式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