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法印流前中期加点心得 最高难度法印流加点心得

2015-06-03 11:41: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yoc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法印流绝对是虐BOSS最佳选择,成型后只需无脑烧烧烧,不过成型前的前中期该如何加点呢?请看这篇《巫师3》法印流前中期加点心得。

游民星空

  如果是想纯法印流的话(前期打的会慢些,但非常省钱而且读档次数少,武器损坏慢,中后期几乎可以无脑烧)

  一阶昆恩初始就够用,再加只是多个弹开效果,性价比不高

  推荐早期点满亚克西,加满后可以定住冲刺到面前的敌人而且施法速度奇快(这个非常重要),另外对话可以解决不必要的战斗。

  然后加亚登,主要是为妖灵准备的,伊格尼和阿尔德早期燃烧和击倒几率太低不太实用。

  前期最难就是妖灵群,等点数多到打开二阶亚克西的时候点一点玩偶大师,其他全点二阶昆恩,每次战斗最后一个残血敌人留着用二阶昆恩回血满后在杀。

  这样一直加到有狮鹫套和洗点药水后洗点。

  把加一阶亚登的点数全加到一阶伊格尼,除了开始昆恩和亚克西的点数,还有狮鹫派技能点以外,全加伊格尼,配合大块蓝色突变物与狮鹫加成,这样燃烧几率应该有70%以上了。

  现在开始随便烧就行了。最后多的点数加二阶亚登,为妖灵群和各种隐身怪准备的自动炮台和强制现形,范围比一阶亚登大多了。

更多法印流心得文章:

  《巫师3》法印流加点及战斗技巧心得:点击进入

  《巫师3》法印流技能加点:点击进入

  《巫师3:狂猎》天下无敌伊格尼BUG之印: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