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反应过度奖杯达成方法 反应过度怎么得

2015-06-08 12:35:26 来源:A9VG 作者:炫耀之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反应过度奖杯要求使敌人同时流血、中毒和燃烧,重复10次才能达成,有些玩家觉得比较难做到,那么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去达成这个奖杯呢?来看《巫师3》反应过度奖杯达成方法吧。

游民星空

方法一:

  把轻攻击点满,100%流血,做那个会点燃敌人的炸弹和释放毒气的炸弹(注意不是龙之梦)越高级中毒点燃几率越高。

  然后砍流血以后手快点,先毒气再点燃

  为什么后点燃是因为点燃以后血是按百分比掉的,而毒气不是,为你争取时间

方法二:

  具体拿到那个流血箭(游戏中名字叫宽头弩箭),去恶魔坑,把敌人吸引到门口,敌人就在门口出不来

  用你买的那个宽头弩箭射敌人,然后接着朝你敌人毒气炸弹和燃烧炸弹,一直反复刷,敌人死完了。

  然后在换到另外一个大地图,比如百果园或者皇宫,然后在回到恶魔坑,在接着刷,一次类推,直到跳杯。

其他奖杯达成:

  全奖杯成就白金攻略:点击进入

  全奖杯达成白金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