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档案空之彼方》战斗系统与画面上手图文心得 生存档案空之彼方好玩么

2015-12-21 10:31:26 来源:a9vg 作者:柯莉特 我要投稿

第1页:似曾相识的四人经典战斗

展开

  TRI-ACE作为JRPG经典游戏的开发商的代表,其优秀作品被我们玩家熟知,其中北欧战神传简称VP,星之海洋简称SO更是两大王牌作品,这款名为生存档案-空之彼方的游戏,以前简称EA,算是沉寂多时的TRI-ACE以下简称3A,为我们奉献的一款力作。

游民星空

似曾相识的四人经典战斗

  早在EA刚刚宣布之际,3A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它作为VP的续作,当然它已经不叫VP了,所以“精神续作”更适合成为EA的称呼。早在那个VP刚刚诞生的经典时代,有多少人至今还对那自由配合组队,任意发挥其招式连击的爽快记忆犹新,下面让我们看看EA的战斗。

游民星空

  标准的VP式 四人战斗 方块 圆圈 叉子 三角分别控制四名角色 玩过VP的朋友自然不用多说

游民星空

  华丽炫目的多重连击 overattack是我们常说的鞭尸,不过本人目前感受到EA把控个人行动的连击度稍逊于VP,至于打击感上也有一些小小差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BOSS VP2一样存在破坏部位的可能。目前6小时流程中也仅仅遇到了一个BOSS。

游民星空

  提高连击度增加其drop率有利于掉落物品,好的装备都要靠刷取敌人后得到。这点再多说一句,有些装备掉落率真的很低,比如目前男主角还在用游戏中的第二把剑,刷刷刷必不可少。

游民星空

  EA的战斗行动值同样是所有人共用。

游民星空

  每名角色的每个技能消耗的行动值完全不同,如何完全利用好所有的行动值,以及该如何保留行动值,就是本作的核心玩点了,这里将会衍生太多不同的战法,当你学到了新的攻击技能,以及新的同伴使用的武器截然不同,攻击范围速率也完全不同。

游民星空

  战斗中如何在攻击敌人时选取最大的攻击范围也是EA战斗的一个玩点,刚才讲到,每名角色的武器招式武器范围完全不同,如何使一次攻击最大利润化也是我们在每次战斗中需要思考的,在众多的战斗中,我发现敌人每次的组合和站位都会有些许变化,3A在细节上从不会让我们失望。

游民星空

  战斗后可以看到奖励和获得的总经验,看到角色上的蓝色的数字同样也是战后HP会有一定量的恢复。

游民星空

  战斗中打出的物品会成为各种你想要的装备等,很多装备获取率很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档案:空之彼方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