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2页:养成模式(第三年三月-第三年四月)

展开

第三年三月-第三年四月

游民星空

第三年三月-第三年四月攻略补充

  1、纪玟茶馆事件,好感度路线里还是足够的,想要气血的可以去酒馆,+100气血;要实战和名声和属性点数的可以去森林战斗一场。心法东方宝典,碎宇刀、五色甲、观音明心鼎,无极刀法,一个一个的解决丐帮的弟子(推荐前面先逃个三回合,可以给纪玟累积一点功体,然后纪玟开始接触敌方的时候撒个石灰,虽然一般纪玟肯定很快扑街_(:зゝ∠)_)。

  2、剑法80可以把华山剑经使用了,攻击+50。

  3、注意一下随机事件,第三年四月底前(游戏第100回合)必须触发完打猎天书动如脱兔的情报剧情,过限期不再触发。

  4、湘芸路线战狂,首先软功低于30会给沈湘芸穿衣服后感冒昏睡3天错过后续战斗剧情,软功符合标准后(此路线是一定符合的)。心法金雁功,碎宇刀、黑天、龟的雕像,无极刀法。先往右边逃,给自己上最无极,然后第二式互博,第三回合撒个石灰,金雁功加成后的28~30%的闪避,对方中目盲后基本很难打中,不知道是不是对方命中低于一定程度就不会出手,总之后面几个回合都只有我出手→_→,很快就KO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