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3页:养成模式(第一年九月-第一年十二月)

展开

第一年九月-第一年十二月

excel流程截图说明

游民星空

  1、大家看到的时间那里的第一年09月1,最后的1~5分别代表月初、上旬、中旬、下旬、月底,这是为了excel排序查看方便用的。

  2、一回合的两次修炼,要注意标注的在前还是在后的顺序,武学卡点的时候关系到经验值的获得差别。

第一年九月——第一年十二月 攻略补充

  1、商店买冬虫夏草*1、鹿茸*50、九转还魂丹*2。酒可以都喝了。所有加属性的都可以使用掉(鹿茸、虎鞭、神鱼、蛇胆等)。

  2、记得学到逍遥心法后一定要在状态界面装备上。

  3、第一战对二师兄,带碎宇刀,五色甲,需要撒2~3次石灰粉,开始6回合大师兄会有新手教学,不断维持二师兄的目盲和流血中毒状态,能闪2次的话,就能9回合里结束战斗,不用吃药。

  4、十一月上旬记得去商店买东方宝典。

  5、对红殇战主角继续刀法的流血中毒攻击,注意老胡的光刀胄甲贴身保护。

  6、对黄骆小兵一战,主角帮红殇尽量挡住,红殇溜边各个击破,红殇出暴击就更好办了。

  7、对龙虎兄弟一战,红殇先往画面最右下方走,龙虎两个人先会一左一右集中到主角身边,然后红殇过去把郝龙往大门方向震开,主角撒个石灰,然后小兵上场,主角往画面右方堵住小兵,红殇那边搞定郝虎、郝龙,可能需要吃1~2个再造膏。

  8、开启打铁之后,老胡会给100个铁矿石,好感+10,早期经济紧张可以卖掉大多数矿石,平时打铁可以只造短剑,增加的数值是一样的;开启厨艺,厨艺+20。

第一年十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第一年十一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第一年十二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发一下第一战的增加属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