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7页:养成模式(第四年一月-第四年四月)

展开

第四年一月-第四年四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年一月——第四年四月 攻略补充

  1、秦红殇至逍遥谷拜年获得霹雳刀法的战斗,红殇尽量逃的远远的,位置如下示意。正好还留着一个这个时候用最恰当的三顺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年一月记得买完酒茶,二月又有50个鹿茸可以买了。

  3、第四年1月中旬的拳法天书,古实比较肉,可以给江瑜卡位当T,尽量保住江瑜,他的输出相当厉害就是太脆。

  4、第四年1月底的钓鱼天书,花痴尽量拉远,可以用第二技能的时候过来上个聚气就好了。先把Boss级别的消灭,其他小兵的伤害不高,有8策略点就可以上毒天书。

  5、刀法交流大会,让大家慢慢打,主角隔着一格补刀,练霹雳刀法即可。

  6、青城派掌门继承,先不要打摩呼罗迦,因为他有反伤,主角和燕宇一开始往右边台阶下走,利用位置打直线,迅速解决小兵,之后有策略点就可以开天书啦。这里可以练练霹雳刀法。

  7、史燕地宫事件,善用史燕的范围目盲。

  8、三才剑阵天书对战丐帮,善于利用那个门卡位就行。如果失去一个队友就上毒天书。刀法天书对战武当,相对来说非常容易。

  9、风吹雪路线刺杀卓人清一战,撑10回合就胜利,其实用毒天书的话还是有希望在10回合就消灭三个人的o(* ̄▽ ̄*)ゞ。武当派掌门卓人清大寿,选相信古实为人,战斗很好打,迦楼罗连斩先清小兵,古实先堵住卓人清。

  10、风吹雪路线天意城三杀手一战,心法五毒赤焰功抗毒,带碎宇刀,主无极刀法。第一回合后退,第二回合后退+最无极,第三回合给狂来一个互博(或者霹雳弹),然后风吹雪出现,主角恢复,这样风吹雪可以吸引三人攻击力,然后及时开气汇百川,先灭浪、狂,再灭毒即可。

  11、毒龙教之战不算太难,完全可以练练霹雳刀法,然后之后有一次随机事件,正好选到打刀法称号,一路霹雳刀法打下去就好了,这样霹雳刀法都可以靠实战练出第三式。完成后名声+20。

第四年三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第四年五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青城派难得能点到一次赌(对话气泡就是摩呼罗迦身上那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