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38页:天王线最终战(16)

展开

  总结来说,比较大的遗憾就是前期失策送掉了傅剑寒,没保下小华山弟子。

  后期一时失手送掉了紧那罗,其他都还算比较圆满吧。

  除了曹掌门的敌全体定身BUFF都还没机会利用上。

  剧情:龙王因为内功刚硬而导致体内暗疾从生,现如今因为这次的战败导致体内的经脉尽损,而龙王因为强行施展内功而旧伤复发身亡了。而荆棘因为看到曹姑娘被玄冥子掳走而弃暗投明,重新和我们站在了一起。而当武林众人赞同天王的观点的同时,天龙教门外一阵哄响,朝廷的大军开始压近,同时人群中的江天雄也消失了。

  战斗中剧情以及TIPS:

  1、第3~5回合,伏兵连续出现在后方;第6回合,最后方出现大炮,同时我方西门玄夏侯城登场(据说如果開場都在上面不下去的話,玄漓公似乎就不會發動急行軍的BUFF)。后面几个回合随着队伍的推进都有对话。

  2、第9回合对方说了一堆,然而给我方加的BUFF,四大高手会出现在中央平台;第10回合,无因、曹岱登场;打倒玄漓公,皇帝、火炮和天意城出现(否则会在第20回合出现)。

  3、第13回合,如果完成霹雳堂投名状,秦斯龙带领霹雳堂弟子登场;14回合,柯降龙、卓人清登场。

  4、15回合的时候,南宫龙飞、夜叉(如果完成铸剑山庄投名状,也会有任浩然)会从密道出现在敌军后方,同时我方急行军BUFF,没有攻略夜叉则夜叉会离去。

  5、第15、18回合敌方增援。

  6、如果对皇帝进行攻击的话会召唤出很多的锦衣卫(出现在右边地图的下方平台上),可以召唤两次。

  7、击杀戚将军之后敌方会有军心溃散的BUFF;阳第上人气血低于50%,敌方全体聚气BUFF,死去的时候会有一个我方定身的DEBUFF。玄漓公气血低于50%的触发自身狂暴BUFF,出现很多分身,然后打倒本体之后分身全部消失。

  8、四大高手与主角交手时都有台词(养成阶段完成了与法王的闲逛剧情的话)。叶孤和曹掌门、卓人清交手,以及阳第上人和无因交手都有台词。花玖瑟、金熙凤打到夜叉或者香儿也有台词。

  9、江天雄死时有台词,然而没什么卵用。

  10、30回合左右逍遥三侠都存活,大师兄二师兄好感100,会有传内功剧情,增加攻防各种数据带连斩。

  攻略要点:

  一开始前面闪避光环阵打头,其他人在初始处不动及时料理各种伏兵,因为有前阵推进卡位所以大炮也轰不到最后的那批人。到了第一个平台的楼梯口就别再推进了。

  站位图:

游民星空

  后面大师兄可以保护杨云他们,双重保险。

  第六回合最后方出现大炮,可以考虑开个明察秋毫天书速速搞定。之后到第九回合四大高手出现在平台前,还有4策略点,傅剑寒和未明两人第七第八回合可以分别吃个青龙散,提高输出,因为卡着位置能有效输出的也就他们两个,傅剑寒连续几回合提高攻击能有效增加连斩次数。前端有闪避阵基本不怎么会被打到,最上方的队友也不危险,火炮不会打身边的人,真的一回合没干掉,打前面的闪避阵我们也不虚。

  然后慢慢打四大高手,直到第十二回合,又有4策略点了,开动如脱兔,最上方的队友开始下台阶,闪避阵在平台开始推进,集火四大高手、戚将军,优先先把大炮搞定。

  到第13回合秦斯龙带着霹雳堂策略点登场,这个时候他们最好溜边走,每次送一个弟子,这样能保证每回合我们都加8策略点,每回合必须开动如脱兔,保证我们最上方的队友跟上前方的队伍,其他的天书看情况开。

  15回合的时候,南宫龙飞、夜叉、任浩然他们登场,依然每回合动如脱兔,然后剩下的策略点留着给他们扔霹雳弹,优先火炮和把江瑜干掉,城主实在干不掉可以先留着,记得善用任浩然的连斩能力和闪避技能。

  杀阳第上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该回合我们的队友都行动了再杀,他会给我们定身一回合。

  南宫他们那边的小弟都送得差不多的时候一定不要恋战,赶紧往中央战场集中,不然后面很容易被集火。

  打玄漓公出现分身之后不要管分身,直接集火本体消灭,分身就没有了。

  之后就是慢慢清扫战场了,我方有名姓的NPC全部都能保住一个不缺~

  补上一些之前没有截到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九回合四大高手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触发了花玖瑟对香儿的战斗对话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