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8》剧情小说 全流程剧情小说

2016-01-25 10:12:50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LOVE←KULA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怎么了,斯科尔?”语音如同隔着玻璃的带露花朵,清新而又朦胧。让我想起来,在那次我受伤躺在保健室的那一天,岂非也是这张脸,这个声音?

  “冒昧地问一下,你是艾露奥内?”

  “是的,艾露奥内。”

  “拉古那……知道吗?”我非常激动。

  “知道啊。非常喜欢的拉古那哥哥。”

  “请告诉我!那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斯科尔。不能很清楚地告诉你。不过有一个,那是 ‘过去’。”我不知这过去是何所谓、一点都不明白,而艾露奥内站起来,踱着步。

  “过去对人而言是不可改变的,但是,只有一丝可能性也要作尝试。” 改变过去?她是认真地说吗:这怎么可能呢,我不由大声地向她道:“你究竟在干什么?是你将我们带到‘那个世界’的?”

  “对不起。”艾露奥内的语音依旧轻柔,而我心头却一片混乱。

  对我而言,只是为自己而努力活着,我讨厌别人把我卷入他们的事中。可偏偏,我就像只陀螺,不能自控地旋转生命弧线上。

  琼也来到图书馆,要将艾露带走。在离开之前,艾露款款地说了一句:“我能够依赖的,只有你们了。”

  为什么要依赖我.我自己还无法领会。而直到现在,我又能依赖谁呢?谁能知道我独自吞饮着活着的艰辛痛苦……当然,在小时候必需要依靠不同的人。但即便是这样,我现在一个人生存着,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我已不再是小孩,要学会生存的方法,知道很多东西……不,这是说谎。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仍然一片混乱。我也真的很想依靠别人。要怎样做才好?告诉我……谁会告诉我。现底……我会依靠谁呢?

  我躺在床上,又一次地失眠。

  在这孤寂的时分,小时候的场景滑人了这幽静空间中。我站在孤儿院门口,面对着簌簌而下的夜雨,似乎是说给自己听的一般:“……姐姐……我……只是一个人。不过……我会努力。没有姐姐也可以,我什么都能够一个人解决。”雨的声音,夜的凉气,潮水一般涌来,一直覆没了我的人生,我.仿佛永远都是这样封闭的生活着。我,不由缩起了身体……

  第二天早晨,莉诺娅又来到我的宿舍,要我和她一块散步,我习惯性地以安全的理由推搪,她似乎看出我心情不好,便开解我: “不要老是拘束自己。嗯,斯科尔,一个人的寂寞可都在眉间表现出来了,如果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就去治好它。能不能尝试着将不快暂且放下!嗯,比方说,让我来帮助你……一块儿散步。斯科尔先生可要考虑考虑呀,怎么样,斯科尔先生?”

  即便我如同单调的五线语,莉诺娅她也仿佛音符一般,律动在我人生 节奏上,我的悒郁无形中被消解不 少,便答应了和她散步离开宿舍后又听到了广播,校长命令我迅速到校长室去,并命校内学生不得外出。

  飞行的学校撞到了Fishermans Horizon,校长要我去找那里负责人道歉,声明 GARDEN并无恶意

  我受命从2楼甲板前去,进入前却有人向我们警告,不允许在街上战斗。说清来意,由他们将我们带到站长家中,但无论我们如何辩说,两位站长都始终抱着不合作的态度,不肯原谅我们。无奈之下我们只能回去,但加尔巴迪亚军却正于此时袭击 Fishermans Horizon。

  站长为了不引起战火,便打算去求和,却在车站广场被加尔巴迪亚士兵殴打,我们上前相助,将士兵打倒后,又凭空飞来一辆BGH251F2。我们几人将它打进海里,却没想到从中跳出的却是我一直悬念的同伴们,他们没事就好了,真的。

  “久违了,赛尔菲,奎斯蒂丝,阿巴因。又见面了……很好。”

  阿巴因问起GARDEN的情况,众人为学校无事而感到高兴。

  我让扎尔和莉诺娅带赛尔菲他们回GARDEN,自己还要留在街上观察一下情况。但莉诺娅却留下等着我。 “刚才,说了和赛尔菲他们见面很好的话呢。”

  我不明白她说的是什么。

  “斯科尔话还是那样少,不过真的很温柔呢。”

  “我只是把想法说出来而已……是不是不太好。”

  “没有什么不好的啦!为同伴感到担心?大家彼此都是很重要的。”停了一停,她又说道:“那个斯科尔,如果……如果是我的话你也会这样想吗? ”

  “我不明白有什么区别。”

  “啊,我,我的话你没有明白吗?”

  四周残烟缕缕,而我,在莉诺娅的注视下却一阵茫然。或许,是我太迟钝了,确实不懂她的意思。

  和站长告别后,我们回CARDEN。校庭非常凌乱,可能是与 Fishermans Horizon相撞的缘故。赛尔菲情绪低落,我让阿巴因留下和她一块整理以便使她恢复精神。 校长又将我叫去,在得知魔女目的之后,决定等移动装置修理完毕便开始实施讨伐魔女的计划。校长要将领导权交给我,这个意外丝毫不能给我惊喜,反而让我感到沉重而且不满。但作为 SeeD或许我命运就是如此吧。

  我回到宿舍等待夜幕降临。与魔女战斗也不错,因为我是 SeeD,不能逃避这个事实,不过就因为我是SeeD?还不如放弃。但放弃后又怎样?我还余下什么?……想不出来……Pass。

  正像校长所说已经没有办法,只有让我指挥GARDEN打倒魔女,但不管怎样战斗还是令人厌烦……只要以最快速度出倒魔女便可以完结 ……?!魔女不是校长的妻子吗?竟然下命令打倒她?……下这命令的时候,心情又怎样的呢?

  夜色,以恒常的深蓝笼罩一切,我心烦意乱地走出宿舍,在走廊上看见莉诺娅、奎斯蒂丝和扎尔,但不知为何,奎斯蒂丝和扎尔一见我便立刻离开,只留下莉诺娅。她走来约去参加音乐会,但我这时并没有这样的心情。但莉诺娅一再表示这是大家的心意,我只能答应前去看看。

  音乐会在Fishermans Horizon广场举行。他们站在光彩眩目的舞台上,祝贺我成为GARDEN年轻的指挥者,所以便有了这场“赛尔菲乐队的豪华演奏”。音乐悠扬而动听,迎合着四周的夜色轻风,似乎可叫人就此沉浸下去。而我,始终没有这样遣兴的心情,又想起进入广场前阿巴因的暗示,便跑到一边,正如他而言,有一本旧杂志在地上。 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也不知道阿巴因在想些什么。

  莉诺娅也走来,到我身边蹲下,要和我谈话。 “斯科尔成为了GARDEN的领导,一定会很辛苦吧。看起来气色不太好。”

  (或许,这是因为压力吧)

  “想起许多事来一定会感到很辛苦,但斯科尔把所有的事都由自己担当,从来不发一言。”

  “大家对我是这种想法吗?”

  “大家都觉得斯科尔能很出色地当好领导,我也可以做得很好。”我捧起额头,莉诺娅也模仿着我的动作。“是故在眉间吧,这 样?”

  我发现她的偷笑,一举拳,她立刻往后滚开。

  我说想要回去,莉诺娅却走到我背后蹲下:“对不起!其实大家想说的话只是……斯科尔一个人思考是得不出答案的。”

  她正说着,又将我一推,使我落到下面,而她跟着跳了下来。

  “不管怎样都好!不过这样最好,有什么重要的问题都可以和我们商量。朋友之间都是可以相互依赖,大家都样想。”

  依靠他人……这样令人很不舒服。谁又能够一直在一起呢? 依赖自己所相信的同伴——如果习惯于这样的话就麻烦了。假设有一天离开这种生活,那时身边不再有同伴……知道吗?这样子是多么孤独……所以一个人就已经足够了,即使没有同伴……都可以,不是吗?我不断地思索着。

  莉诺娅在面前踱着步:“在这样的夜晚,美好的音乐。…安静的地方,英俊的男子……我在为他而想,我在为他而谈,但他却一言不发。我们的提案怎样?不好吗?”她停下,有些沮丧。

  我走去:“大家的心情我理解,但是…”

  莉诺娅伸出手:“不要说‘但是’。那个……大家在一块的时候可能只有现在。真的希望能在这段时间为好好地谈谈话。”

  “……只有现在……如果明天都不一定有的话,那么还需要什么同伴?”我不禁反问她。

  莉诺娅轻轻一笑:“真是奇怪的想法呢。未来是没有人能够保证.只要有现在就是够了。现在大家都希望给予斯科尔力量,都想和你—起努力下去。”

  “和我努力下去……” “斯科尔没有想到过吗,一个人的苦苦思索是得不出什么结论的。大家都在等待着你。虽然无法保证明天或后天将会怎样,不知道你现在和未来会做什么。遥远的未来连我也无法明白,但现在……(她转过头,看着我)……只是想做些事。

  这一个夜晚,在莉诺娅的轻声细语和凝眸注视中俏然过去。虽然我依旧没有因为她的——番话而改变自己,但至少,让灰暗的我仿佛看到一盔领航灯,流泄着一丝温暖,即便是淡淡的。 我又回到孤儿院的雨夜。两个夜晚,两段不一样的人生,彼此共鸣。

  第二天我接受校长的命令,前去巴拉姆察看,那里可能会受到加尔巴迪亚军的袭击。 来到巴拉姆后,发现果然已被加尔巴迪亚占领,并且封锁了入口。 为了进入,只有假称自己带有关艾露的情报。我们依靠着这个而混入了巴拉姆,先到扎尔的家收集情报。扎尔的母亲似乎仍像对待小孩子一般教训着扎尔,从她口中得知风神正在这里,但却不见伊迪娅的踪影。

  旅馆门前有士兵拦着,不让我们进入,原因却是扎尔“非常可疑”,除非得到指挥官许可,我们从港口士兵口中得知指挥官钓完鱼,不知去向。回到扎尔家中,扑鼻而来便是一股鱼味,却是“指挥官”刚来这儿烤过鱼,我们离开时发现自己身上沾上了鱼味,便到港口让那条狗闻过后,果然它就带我们去寻找指挥官。却发现原来所谓“指挥官”就是雷神。

  我们一路跟着雷神到了旅馆门前,雷神询问着艾露的下落,而且不由分说地就和我们大打一场。取胜后进入旅馆,找到了风神,我质问他们封锁巴拉姆是否出于魔女的命令,但他们立即否认。他们只是相信萨依法这个同伴,所以自己决定了这个行动。因为彼此的立场,我们无可避免地进行了这一场乏味而无意义的战斗。

  等他们因战败而跑开吗,我望望他们的背影,看看自己身边的同伴,不由在想:没有办法避免吗?只因为彼此都有同伴吗?谁是敌人?谁是己方?对我们说来都是只是战斗,而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为什么? 心头会有这种悲哀的感觉呢

  是托拉比亚GARDEN吗,赛尔菲的母校?

  面前这座满目伤痕的废墟?往常无论遇见什么情况都开朗的活泼小姑娘,面对着战争所带来的世界质变,也低下了她的头。

  战争就是这样,由虚妄的奢望 欲念摧毁了多少希望。

  赛尔菲她明显地是用力地向上爬去,爬上她的成长基础和伤心之源。

  “她,一定是受到巨大打击了吧……快点追上去呀。”阿巴因那始终听来不甚认真的语气中深藏的却是诚挚的关心。

  我们跟着她到了这个被毁灭的学园,看见的却是赛尔菲和她的同学在交谈着。生还的学生打算重建托拉比亚,或许,人类的生存就 是在这绝望与失望中的缝隙里生生不息。为了不影响恢复了一点 心情的赛尔菲,我们便到运动场等着她。

  硝烟过后的余息在四周一再沉淀,不知过了多久,一只篮球在大家沉思中滚来。

  “大家,真的是非常感谢。让你们担心了。”少女的明朗神彩又 在赛尔菲脸上拨云见日,我们朝着她一块点了点头,不用其他过 多的言说。

  “谢谢。与魔女的战斗一定要让我同去,绝对,要将这场战斗坚持到底。”

  “那个……”莉诺娅却有些激动地走来,“战斗……非这样不 可吗?没有了其他的方法?能不能找一个谁都不用流血的方法?”

  “喂喂喂!现在可只有这条路可走。”扎尔回驳着莉诺娅。

  “不然找一个非常聪明的博士,来想出一个避免战斗的方法 呢……”

  看着这两个一样天真不灭的少年作着争论,我不曾说什么。 如果是又能怎样……有其他方法的话,当然怎么样都好,但又有 谁能做到什么呢2因为害怕和不安而不断想着说着不是种浪费 吗?像她这样不断地要求别人,结果自己仍然做不出什么。

  莉诺 娅,你现在能说出什么吗?莉诺娅,对我有什么期待吗?因为我是 GARDEN培养出来的?因为我是SEED能明白吗?

  “斯科尔,如果想着什么但不说出来,谁也不会知道呀。”莉诺娅看着我。

  “你……一定是想着汀巴吗……”扎尔说道。

  他人都是这样, 全然想法不对地要我提起武器战斗……究竟都是怎么了?为了什么? 莉诺娅陷入到了沉思之中:

  “……真是害怕呀……我时时刻 刻都能感觉到和大家在一起,啊,现在,我们的呼吸就融合在一起 ……能够清楚地感受到。那个,但是呀,一旦开始战斗就全都不一 样了。时时都要担心大家。……想着大家去了哪里,还有,听不到 大家的呼吸声。我追求的时刻就是大家全都没有事,迎着大家的 笑容……不希望谁倒下,大家一起回来。是这样想的……”

  阿巴因:“明白了,莉诺娅。不希望缺少任何一个人,不想喜欢 的人消失在自己面前。

  一直这样想的话会很辛苦……不过,我会 战斗下去的(他捡起了篮球)。

  当我还在儿童的时候……大概是4 岁吧,我还住在孤儿院里呢(丢开球)。大部分的孩子都一样…… 没有亲人……魔女战争结束后有许多孩于都这样无亲无故地生活在一起,嗯,我到现在还能清楚地记得,在那么多的孩于中间,那个女孩子的声音……

  风声隐隐,在这体育场之上,曾经不羁的狙击手,将他追思的语音飘洒在轻风之中,吹散了时间的距离,令我们脱下重重的尘,似乎回到了遥远的从前。

  对于我们这些现在站在一起的战友而言,那时候在孤儿院的共同生活是什么呢?阿巴因在加尔巴迪亚 GARDEN遇见我们时就已经追忆起那段时光

  阿巴因,赛尔菲、奎斯蒂丝他们一起聚在海边围着焰火。墨蓝的天海如沉缅的神情,灯塔悄悄倚靠着自然的宁馨。而海滩上这一团光亮和温暖簇拥着专注的童颜,没有战争的干扰,没有宿命的预示。而我,只是一个人坐在海边,用这无声海天追寻着姐姐,艾露姐姐,但回应的只有星光雾痕,艾露就是姐姐,不会错的。虽然只不过因为她比我们年长,大家才叫她姐姐。

  那个雨夜,那个找不到姐姐的孤儿院的雨夜,保尝不是我童年的一个伤痕呢。奎斯蒂丝、扎尔、赛尔菲、阿巴因,萨依法,艾露、还有我……这有什么意义完全不知道,但大家确确实实都在一块儿的。

  因为想到了艾露,大家也把话题集中了起来,赛尔菲猜测每次都是艾露将我们带到了过去,但为什么这样做,却一点都不明白。难道是她想改变过去?

  “艾露奥内是姐姐,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姐组,但却老是被斯科尔一人独占:“阿巴因忽然起了一些埋怨之词。 “你,记得可真情清楚呀。我……像我这样的性格谁也不会理会。大概,萨依法也是这样的。不过,在5岁时被送到GARDEN,见面时,一点都没有提起过孤儿院的事,甚至想不起来,不觉得这很奇怪吗?”

  “真是的!”赛尔菲叫了起来,“我到托拉比亚后有时能回忆起许多开心的事,但是,斯科尔他们呢?不记得了呀!”

  “我……记得。不,想起来了。”

  奎斯蒂丝轻蹙着眉“我,在10 岁的时候来到GARDEN。那个时候,萨依法和斯科尔经常吵架。” “是阿……那时奎斯蒂丝经常来劝阻我们。”

  “是啊!是啊!萨依法是个时常以自我为中心的孩子,而斯科尔却总是不理睬他人。所以最后就经常吵架。斯科尔如果只是逃开就好了,沉默的对手对一个敌手而言是最好了。 斯科尔……总是希望和姐姐见面。而我却一直努力着能够代替姐姐——艾露奥内。我,当教官时非常注意斯科尔……认为是在恋爱,一直想把这种心情在教官的身份下隐藏再隐藏……但没有用。或许只是小时候姐姐的记忆残留了下来吧……怎么了。”

  奎斯蒂丝看向了海波细浪。“该不是恋爱吧?当莉诺娅登场时,似乎就有些醒悟过来… …啊!萨依法也是这样吧!忘记了小时候的事倩,但一直保留着见到斯科尔时那种心倩。”

  听了她这段话,我也开始怀疑是否自己苍白的人生就在这遗忘之中生成。

  “这种感觉如何呢?……这就是使用G·F的代价。在得到 G·F的力量同时,G·F也在我们脑中制造它自己的居所。”

  阿巴因的话使我们省悟过来,控制着G·F的力量使我们有别于常人,但同时,我们一样在某些方面受控着。

  “这样看来确实是G·F有关。但怎么办呢?放弃?战斗要坚持下去只有靠G·F给与的力量.不管是要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是不管了。”

  赛尔菲提议用日记记下,这样就能避免再度忘记。

  但扎尔却反对道:“这样做就的好了吗!不……这样还是不行的。记着小孩时的萨依法有什么好。现在,守护巴拉姆的双亲对我来说才是重要的!他们将我接来,将我抚养大。绝不能放手,守护母亲们。”

  “对了……大家,还记得妈妈桑吗?”

  妈妈桑……经常穿着黑衣服的保姆。当那张沉睡在记忆弧光中的脸,一点一点地在面前清晰过来时,我们吃惊地发现,她与魔女伊迪姬是如此地相像。但为什么,她会设下圈套,用导弹摧毁她所创造出的GARDEN?我们是SeeD,但却要和SeeD的创办者交战?

  不知为什么,在被萨依法拷问时,曾一再逼问我SeeD是什么,妈妈桑自己不是知道吗……但魔女就是妈妈桑,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阿巴因此刻的神情无比严肃:“斯科尔,听着吗?我想说几句话。那个,是的,在莉诺娅说出那些话时我也非常困惑,但现在明白了。我在战斗着,我在寻找着重要的东西……和大家想的一样,就算敌人是我们喜欢的保母也要坚持下去。虽然有着无限的可能性,但是,我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必须按照自己的选择直走到底。就算是妈妈桑,就算是在使用G·F时失去了重要的回忆都再所不惜。我们的命运都是自己选择所组成的,从孩童时起就一直这样生活……虽然没有其他道路可以选择让人悲伤,但是……但是,还是和大家在一起。新的伙伴,增加了新的朋友,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大家都坚强起来吧,仍然沉默着逃避的人令人讨厌 ……我决定战斗下去,为了和大家一起,我将要努力地战斗下去。”

  扎尔:“我也是!绝不做躲避的令人看不起的人!”

  我认真地问莉诺娅:“莉诺娅,我们的方法如何?战斗可能会失去自己和同伴,但大家希望你能和我们始终在一起。”

  当莉诺娅终于承认我们的想法时,天空飘下了雪点。或许,忻里有着与雪一样的凉意;或许,前程就像这深雪天空一样的渺茫。但是,雪,终究要落到地面,路,也无法回头。

  “大家……真是坚强呀。”

  离开运动场的时候,莉诺娅发出了感概。

  真的是坚强吗?这一定是弄错了吧。再想得深入些……大家 ……都在害怕吧。

  “或许不战斗也是个好方法,去试试看。

  我们去南方寻找伊迪娅之家,但这里一片空旷,没有任何线索。

  这时突然发现加尔巴迪亚CARDEN就在学校附近。我立即赶回学校,用望远镜一观察,发现这场战斗不能避免,便只好安排大家做好作战准备。

  当我在2F指探学生们完毕后来到校庭,扎尔也正在那里指挥着学生。但他却又把我拉到一边。

  “你的戒指呢?虽然现在不太合适……不过戒指给我好吗? 不,借给我就可以了,我不会把它遗失的。”

  “为什么?”

  “理由现在不能说,就借给我吧。”

  我不明白他是于什么,我非常喜欢这枚戒指。不过,算了,借给他吧。

  我把戒指除下交给扎尔,他竟然开心得跳了起来:“这样就能保护莉诺姬了,斯科尔,这里就交给我吧。”

  莉诺娅赶来,也要求加入战斗,我嘱咐她后带着一点疑虑回到控制室。

  加尔巴迪亚GARDEN正向这边前进,既然不能避免,我也下令全速冲去。两座学校在空中轰然对撞,同时加尔巴迪亚军开始进攻,学校一片混乱。我心里也一震,强烈的不安弥漫了周身。当赶到学校正门时,扎尔也跟来。

  “斯科尔!莉诺娅,莉诺娅她……”扎尔的神情无限慌张。

  “她掉下悬崖了!”赛尔菲抢着说。

  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心往下重重一沉。广播中要我尽快赶快到教室救助低年级学生,而扎尔又在催促我去救前莉诺娅。我一片心烦意乱。

  “知道了。但危险的并不只有莉诺娅一人。扎尔你负责救回莉诺姬,并且一定要救回她。” 我强自镇定地下达命令,救出教室里的低年级学生生,又被广播催着赶着往控制室。照现在的情况下,防守已不足以坚持,只能主动进攻。但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扎尔却来报告,无法救回莉诺娅。 阿巴因让我去救莉诺娅。

  “但我是属于攻击部队的。”我随口说出这样一句话。

  “你一定要救莉诺娅,难道她产生意外,你的心情很好?”

  奎斯蒂丝:“我们都喜欢她。”

  赛尔菲:“是大家的同伴呀!”

  扎尔:“希望能看到她的笑颜,除非你不是这样想。”

  大家的目光在我脸上交汇,除了激励和期待以外,完全是同伴间的信任了,这一次,我无法再说不。但在这之前,我必需要向学校全体成员说一些话,就在这学校顶层,面对的是战乱和杀戮的声息、疲倦、生死、鲜血和诀意

  “你就是传说中的SEED吧。” 我不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看起来确实很威风。不过,既然威风到成为了障碍,就在这里消失吧……” 萨依法从魔女背后出现,我望着那个讲台上神秘的女子,这,还是我们记忆中淡抹的妈妈桑吗?绝对不是。

  “消失吧,SEED!”

  我的头脑完全被战斗所清洗,沉浸在来控不休的攻防中。战斗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白纸,用胜利和失败去染红它。借着与同伴一起并肩作战的信心,我们终于击败了强大的魔女。但她身上散发出一团红色的烟雾,令我们无法动弹,并且意识模糊了起来。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体…我模糊地看见莉诺娅摇摇晃晃地走到萨依法身边。 “莉诺娅……” 我想要呼唤她,但偏偏发不出一丝声音,只能看着她跪下,抱起了倒地的萨依法,并且似乎无限悲痛地趴在他身上。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景像呀,我双限一片朦胧,心头也全然是混乱与不信,莉诺娅……萨依法……

  失去知觉片刻后,又慢慢醒来,奎斯蒂丝蹲在莉诺娅边上察看着情况。

  “斯科尔,奎斯蒂丝、赛尔菲、阿巴因、扎尔……你们都长大了 ……变得坚强起来。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又害怕着这一天的到来。今天是好日于吗?还是不详的日子?艾露奥内呢?我能保护到艾露奥内吗?” 空中传来了魔女的声音,我不明白此刻她在说什么。

  但这时,奎斯蒂丝却发出了惊叫:“斯科尔!莉诺娅她……!”

  我转过头去,看到的却是莉诺娅闭着双眼躺在那里,完全没有了知觉和生息,她,这是怎么了? 完了吗?什么都完了吗?莉诺娅完了。

  我躺在床上,如一潭死水,面前探不尽的黑发飘拂和弯弯嘴角。广播里奎斯蒂丝催促我立刻去伊迪娅家。我如被牵线的傀儡 一般,赶到了伊迪娅的家,却在孤儿院内遇到了西德格长。

  “……啊,辛苦了。哈哈……有什么事情有发怒吗?哈哈…… 我……是因为我说也不说一句就独自逃开吗?各位的败北由你们 来告知,但你们的胜利,却是我妻子来告诉我的……忍耐不了了? 我……请原谅伊迪娅吧……”

  我们在空地上见到了伊迪娅,她似乎散尽了以前那种魔女的气氛,并且先向我们道歉,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我实质上,被未来 的魔女阿尔提米西娅支配着。她控制着遥远的未来,她的目的是得到艾露的超常力量。我非常清楚阿尔提米西欧,她是个心中充满暴怒的可怕魔女;所以绝对不能将艾露交给她。我现在所能做 到的……心神被阿尔提米西娅控制而身体保护着艾露这一点而 已。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加尔巴迪亚通过我而向阿尔提米西 姬屈服……阿尔提米西娅借用我的身体,使我无法抵抗。不过… …不会再与你们发生战争了。SEED们,你们听说过魔女亚德尔 吗?在魔女战争中她是文配整个伊斯塔的魔女,但现在不知所踪。 我认为亚德尔依然存在,阿尔提米西娅可能就是将我身体开放给 亚德尔使用,想让我继承亚德尔的力量成为现在的魔女。可能我 做错了,在5岁的时候就开始继承前任魔女的力量。魔女亚德尔为了 自己的欲望是会不择手段的。如果让现在的魔女亚德尔和未来的 魔女阿尔提米西娅联手的话,太恐怖。”

  我无心听她多言,只想离开,但扎尔却拦住我。够了……虽然 我明白保母的话是多么重要,但是莉诺娅她……

  “妈妈桑知道莉诺 娅发生什么了吗?她在和你的战斗后倒了下来,身体冰冷……完全 不能动了……”

  西德:“莉诺姬死了?”

  我激动地一挥手:“不是!!”

  伊迪娅向我道歉:“对不起,斯科尔。以我的力量也做不到什 么。”

  “好,行了!”

  西德校长因为我的情绪而批评我:“斯科尔,,心情我理解,但你 现在是指挥官,GARDEN其它学生有听到自己战斗结果的权利, 希望你将这里听到的情报回去传达给学员们听。莉诺娅虽然不在 了,大家还是得继续战斗。”

  “知道了……但是……”

  “但是,不是指挥官该说的话。”

  我满腔悲愤在身体内怒涛汹涌,我屏住呼吸朝墙上捶了一 拳。即便其后听到的是阿尔提米西娅打处算将过去、现在和未来 压缩在一起,成为一个无人知晓的恐怖世界这样一个灾难性的情 报,又能怎么样呢。世界失去了莉诺娅,还能说是存在吗?

  最初遇见的时候是成为SEED的那天夜里。再见到时……是 在汀巴。时常争执,又时常对我露出微笑,让我渐渐地放在心上, 给我温馨的感觉。但是,莉诺娅……我已经没有机会了吗?

  回到学校向全体学生广播过后,我独自来到了医务室,只有莉诺娅一个,静静是躺在阳光底下,恍若一次甜美的熟睡,又仿佛是 一幅比真实更美的画。 我在床边蹲下来。莉诺娅……手这么冷……会一直这么下去 吗?我什么都做不到!……那么活泼的莉诺娅,现在就这样发不出 声……我很想听到你的声音……这样就像和墙壁说话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8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