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绊系统图文详解 绊系统各等级介绍

2016-02-01 11:08:3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永远多一点点 我要投稿

第2页:2级绊

展开

2级绊

  需要好感90!然后触发情感状态就有一定机率触发(ps:像敬畏这种持续情感状态,貌似到2级就无法触发绊强化事件了,具体有待进一步测试)

  像楼主拉关羽做进一步的基友

游民星空

  当然你送礼前好感80多也行,这里主要是因为宴请其他人时候,二哥直接来了。二哥太豪爽,直接好感80升到90!可能跟关羽赵云武将好感度也高有关系!这里楼主送很便宜的黄酒

游民星空

  像二哥这种豪爽之人,我又是赵云,直接升级到至亲之友的。楼主SL三次都是,5价值的黄酒就可以拉二哥做至亲基友!(是不是这代三国志事件防SL了?等会拿普通武将测试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级绊最重要的是对战斗有很强的帮助!战法效果增强的,所以一些经常一起打仗的牛将建议升级到2级以上。一些配偶啊 父子啊 情况允许编制在一只战队,对部队能力有不错的上升!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升级到2级绊,二爷这种豪爽之人还对我保持好感状态!400的黄酒就搞定二爷了,二爷果然视金钱如翔啊!估计跟二哥 物欲是无欲有关系~~~ 物欲高的人 我经常送15价值的礼品对方都不肯跟我做至亲好友!(等会也测试下 物欲跟送礼升级绊等级的关系~~~)

游民星空

  这里很有意思的是:我直接从1级升到2级之后,他保持好感,我直接就可以找他谈话提高亲近值!然后谈话后直接到100好感!也就是说升级到2级绊后,我跟二哥的好感直接自动从90升级到95,然后一谈话直接到满值100!二哥果真豪杰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