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四季及基地建设攻略大全 四季BOSS怎么打

2016-02-01 12:27:19 来源:饥荒吧 作者:小小哈12312 我要投稿

第18页:特殊生物详细介绍(1)

展开

特殊生物详细介绍

  1.海盗鹦鹉

游民星空

  最新的饥荒版本地图上的随机一处是会有这样一直海盗鹦鹉的,那么它有什么用呢,那就看细细说来,这只鹦鹉其实是用来换东西的,大家在玩时应该会经常在海里看到漂浮的物品,不知道是不是冬季了的原因,找了半天没找到,春季好像挺多的,那我就网上复制张来了。

游民星空

  嗯,就是这样的漂浮物,可以用钓竿钓上来,有木头、草、树枝、绳子等等普通材料,还有小船玩具、破鞋、蜡烛等等特殊的玩具,这些玩具的作用就是可以给鹦鹉换东西,海里钓上来的玩具可以换红宝石、蓝宝石、紫宝石金子和红羽毛等等物品,当然墓地挖出的什么玩具也可以换,但是地上的玩具换来的东西是很差的,像恶魔花瓣、燧石、金子和红羽毛,感觉地上的玩具还是给猪王来得好。

  说完换了东西,海盗鹦鹉就会飞走了,会过段时间回来,长短不一,冬季的时候好像是不在的,冬季过去它飞走啦。

游民星空

  还有海盗鹦鹉下面的船头是会烧毁的,也可以砸破(以前砸过...会掉好几个宝石,还有绿宝石的,不知道是不是随机的)但最好留着。

  那么好看的东西肯定有人想放家里装饰(说的就是自己,)告诉大家好消息,这个是可以用传送权杖传送回家的,下面就是步骤了:

  (1)在家里想放的位置造一个传送核心,并放上3个紫宝石。

游民星空

  2.到海盗鹦鹉的地方,放上一个避雷针(注意,必须放,不放传回去的是烧毁的了)然后使用传送权杖。

游民星空

  3.船头就传回家了,用锤子把传送核心砸了就OK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明天会继续更地面上的生物,如果有想了解的生物可以说下,我会先更那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