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四季及基地建设攻略大全 四季BOSS怎么打

2016-02-01 12:27:19 来源:饥荒吧 作者:小小哈12312 我要投稿

第23页:特殊生物详细介绍(6)

展开

  杀人蜂窝都会集中在地图的一块区域,走近就会有一大群杀人蜂主动出来攻击,所以别作死,可以引BOSS去清理。

  建造蜂窝别离家太近,因为蜜蜂春天会变红色具有攻击性,蜂窝周围要多种花(用捕虫网抓蝴蝶右键种成花)来加快蜂窝的收集速度。

游民星空

  16.山羊(闪电羊)

  分布在沙漠地形的山羊为中立生物,不是群体仇恨所以可以刷大肉,山羊头上的角会像避雷针一样吸引雷电,被雷劈就会变成闪电羊,具有攻击性。

  山羊:生命350攻击25掉落3大肉和25%羊角(挺有用的材料)

  闪电养:生命350攻击25如果身上潮湿打它会触电~,超扣血的哦掉落3大肉25%羊角1瓶羊奶~

  山羊可以养殖,但要用树木围起来,因为闪电养会拆墙的,方法就是要把原来的地方的所有山羊杀了,只留2只,然后用传送核心传送回去,之后就会一直在传送过去的地方了(注意要用树围住),就算造避雷针也还是会变闪电羊的,过段时间回复正常。(以后会搞个羊场的)

  山羊

游民星空

  闪电羊

游民星空

  这部分基本就这样了,如果需要了解什么的可以跟我说,我会额外发下解释一下。

游民星空

  先来两张200天基地豪华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