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四季及基地建设攻略大全 四季BOSS怎么打

2016-02-01 12:27:19 来源:饥荒吧 作者:小小哈12312 我要投稿

第20页:特殊生物详细介绍(3)

展开

  6.淘气值介绍与小偷坎普斯

  首先,淘气值是一个隐藏属性,必须用三围显示MOD不然无法查看。淘气值的提升方法是杀死中立、无害生物,不同的生物有不同的淘气值当淘气值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刷小偷。

  如下图左下角的0/38就是淘气值

游民星空

  淘气值的来法:

游民星空

  打格罗姆是直接来小偷的。

  小偷坎普斯介绍:小偷并不会主动仇恨你,如果不管它的话,它会偷走周边的东西,特别是他如果刷在家里的话……因为他跑得很快,所以用远程武器拉仇恨比较好,如果不用的话就得等他偷东西的僵直效果的时候用近战武器。

游民星空

  小偷生命200攻击50不会主动攻击击杀格罗姆一般会出现两到三只,好像也有四只的。

  打死小偷掉落2木炭和1怪物肉,1%几率掉小偷背包(14个无副作用的神器级背包)

  每刷一次淘气值的需求度也会变化,上图就显示下次我要50点淘气值才能刷小偷了。

  7.切斯特

  现在大家都会叫小切或者狗箱,在每张图上都会有一根眼骨,拿了之后就会一直跟随,是一个移动箱子,一共9格。如果死了里面的东西就会全部掉落,眼骨闭上眼睛,然后一天后会复活(但是升级了的会变成普通的)。

  切斯特生命450恢复速度很快有时可以当挡箭牌

  眼骨一般都是在很多池塘的区域,如果没有就会在一个独立的小型的沼泽区域之中(前者的概率大得多)另外的地方不会刷。

  切斯特是可以升级的,月圆之夜9个格子每个格子放一个蓝宝石会升级为并切斯特,具有保鲜功能,相当于一个移动冰箱,在夏季特为有用,两个保暖石换着用就不用怕高温了,如果每个格子装一个噩梦燃料,那么会升级为噩梦切斯特,变为12个格子但无特殊效果,所以建议升级冰切斯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