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角色怪物背景及细节彩蛋图文详解

2016-02-01 16:01:11 来源:机核网 作者:来叔_Mr.Revolution 我要投稿

第7页:Boss-七宗罪小Boss战队

展开

8、七宗罪小Boss战队

  七宗罪属于我之前所提到的原罪——生来就具有的罪孽,与其相对的是本罪,也就是在人世中所犯下的恶行。七宗罪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我就仅仅再列举一下:暴食、色欲、贪婪、暴怒、怠惰、嫉妒、傲慢。《以撒》的七宗罪还是很形象的,而且很惹人疼。

游民星空
暴食(Gluttony)

  暴食有没有人觉得巨像《钢炼》里的格拉特尼!!!

游民星空
太特么像了,攻击方式也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色欲(Lust)

  没速度的时候碰到色欲就巨惨,狂被操,加速的时候就跟内公狗发情期似的,我怀疑他脸上的疙瘩就是传染的性疾病。

游民星空
贪婪(Greed)

  贪婪在《以撒》的世界观里给我了很多对于谜题的提示,关于这个我会在这篇文章的最后统一说下我的想法。之前有一个玩《以撒》的朋友跟我形容贪婪是围个围脖的稻草人......大哥了!内是上吊绳!这很重要!!!!

游民星空
狂怒(Wrath)

  《以撒》里经常利用炸弹这个元素来表现一种暴动的情绪,和一种不安稳的状态,后面在道具的介绍里面我还会提到“无政府主义菜谱”。狂怒的形象就是向FC《炸弹人》的致敬,这个设定太感人了,不光是把炸弹元素和愤怒情绪结合得很好,而且这种把经典游戏的游戏体验融入到自己作品中的态度真的很值得尊敬。

游民星空
致敬

游民星空
怠惰(Sloth)

  作为小Boss还挺怠惰的,但有个小怪和这个一模一样的可一点儿也不怠惰,尤其是被围攻的时候,初期最怕见到这种东西。

游民星空
嫉妒(Envy)

  嫉妒的设计挺有意思,一共进行四次分裂,可能想表达的就是对于嫉妒心,如果你不去把视野放宽,就会越来越膨胀。

游民星空
傲慢(Pride)

  我对傲慢没太多的评价,首先在小Boss里面我感觉他是最强的,这里补充一下七宗罪中第一原罪就是骄傲。对了,要硬说他出招时候的表情却是挺骄傲的,跟内暴走漫画似的。

游民星空
是不是这个表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