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腥男爵结局分析 巫师3血腥男爵结局是什么

2016-02-03 12:01: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haier199101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血腥男爵任务的剧情让人动容,而男爵选择自杀也震撼了很多人。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位玩家带来的分析,看看他心目中血腥男爵人物真正的美好结局。

游民星空

  我认为,救黑美人才是真正的好结局。

  结局1.选择救树心,则树心会复活转生为黑马黑美人,按约定救下沼泽里的5个孤儿,同时使得下瓦伦村全村疯狂,自相残杀。又因为孤儿被救走,老巫妪会惩罚男爵夫人安娜,对其下恶咒,令其变成一只沼泽巫婆,即使杰洛特解除了诅咒,令安娜回复人形,但是由于老巫妪下的是死咒,安娜在见了丈夫女儿最后一面后,最终还是死去,之后男爵在失去妻子,女儿离开的打击下选择上吊自尽。

  结局2.选择杀死树心,则5个小孩会被老巫妪抓走吃掉,男爵夫人安娜因失去孤儿变得精神失常,男爵决定带着她前往蓝山找一位隐士治疗。塔娜菈想要随行,遭到永恒之火头目的拒绝,她现在有了新的生活,要追随教团一起行动。

  救了黑美人,孤儿院的5个孩子必然会得救,在主线任务推进的破碎之花时,会在丹德里恩的女老师炮友玛拉贝菈收容所里发现一张名单,就是那5个孤儿,在收容所附近仔细寻找就能发现这5个小朋友了。

  而不救黑美人,这5个孩子就死定了,怎么死的呢?被老巫妪吃掉。

  下瓦伦村的人其实都该死,因为他们吃小孩子。当我们和长老对话时,他会说老巫妪每年都会举办宴会,煮一大锅肉,会把桌上的肉渣赏给村民,村民们对此感激不尽,而我们都知道这些肉其实是小孩子的肉。

  这说明黑美人说的话是可信的,老巫妪用人的耳朵充当耳目,用人肉汤熬制魔药增强实力。

  《全知的她》一书完全是口胡的,后期精灵贤者阿瓦拉克会说明这个黑美人是一个威伦本地的德鲁伊,老巫妪是来自狂猎世界的生物。

  下瓦伦村的人是怎么死的?

  猜测1.下瓦伦村的人是长老杀的。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帮安娜解咒时,旁边有一个别着人耳朵的娃娃,结合全村的人都死了,唯独长老还活着,我推测长老和安娜一样也被诅咒了,变成了怪物,杀掉了全村的人。同时男爵问他话的时候。他结结巴巴的,说明他在说谎。

  猜测2.下瓦伦村的人就是黑美人杀的,【或者是因为报复心,或者是为了除去老巫妪的耳目,这样才能救孤儿】,黑美人跑过,放了一个群体亚克西,全村的人就都疯了,自相残杀。

  猜测3.下瓦伦村的人是老巫妪杀的,前面有一个剧情,说老巫妪通过人的头发能够操纵人的命运,而面对下瓦伦村的人办事不力,孤儿都被救走了,老巫妪怎么能不惩罚他们,安娜就是榜样,而长老比较听话,就没弄死他了。老巫妪通过人的头发就让下瓦伦村的人自相残杀了。

  无论哪个结局,最后都是中士掌管了乌鸦堡的大权。

  男爵上吊自杀,中士的明显显得很伤心,兴致不高的在磨剑,并且会说男爵虽然是个混账,但是我非常的尊重他,并且会重建威伦的秩序。这时候遇到士兵抢劫的小支线可以看做中士因为男爵的死而受到刺激,暂时无心管理手下士兵,之后中士振作起来后,会削他们的。

  男爵抱着老婆去求医,中士明显在幸灾乐祸,嘲讽男爵是个懦夫,当杰洛特遇到士兵抢劫,中士会说我们的新秩序就是的。

  对于威伦的人民来说,男爵死了才是好结局,贼过如梳,兵过如篦,强盗过来掠夺,就像梳子一样梳理了一遍把家里财物都掠走,但是梳子齿与齿之间间隔大,仍有漏过的;篦子齿很细,形容士兵过来掠夺,是明打明地,时间充裕,细细地搜刮,掠夺得比匪还要恨,不像强盗至少还怕士兵过来只好匆忙地掠过就走。

  对于男爵来说,一死才是好结局。

  如果安娜生存,男爵就会带安娜去蓝山找隐士治疗,但是万一无法治好,怎么办?男爵此时唯一目标就是治好安娜,求医的过程拖得越长,男爵的内心怕也是会越来越绝望,长久的痛苦自责中【要是不打老婆,老婆就不会怀孕后找老巫妪堕胎】。即使治好了,以安娜的状态也不会重新接纳男爵,回到新一轮的家暴中,而且安娜的生命被老巫妪吸收的太多了,她已经太过衰老,怕也是命不久矣。安娜活着,男爵也不会得到幸福,只是在继续的痛苦中忍受罢了,还不如老婆死了,女儿离开,一死罢了。

  从杰洛特的角度来说,救了孤儿才是好结局。

  结局一的动画,杰洛特会说,有些时候做出选择太困难,只能两害相权取其轻,他认同救出孤儿,但是同时又不希望男爵死去,而这两者是无法同时达成的,只能做出了决定后就别去回头看了。杰洛特深感自身的无力,不能拯救所有的人,但是他不后悔。

  结局二的动画,杰洛特会讽刺自己的说,狩魔猎人的天职就是杀怪物,不用去管任务的起因,只要赏金正确就好,因为没有人会指望狩魔猎人会见义勇为。这时候杰洛特已经有点黑化并自暴自弃了,杰洛特一直希望去反抗狩魔猎人的命运,做一个好人,见死不救不是他的性格。

  PS:树心救不救,都不会有黑美人参与凯尔莫罕守城。

  其实对于正常玩游戏来说,不看攻略,不SL,一般都会选择救小孩子的,之后我们会看到震撼的结局,男爵上吊自杀。

  因为我们对男爵的好感,我们不希望男爵死亡,所以读档不救小孩子,男爵存活,下瓦伦的村民存活,但是仔细思考,这其实才是真正的Bad ending

  这个游戏只有true ending和Bad ending,没有happy endin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