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赤壁合纵打法图文攻略 赤壁合纵怎么过

2016-02-10 09:59: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fenk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打下长沙后,进入策略的分水岭,此时有两个方案:

  1,不打桂阳登陆费栈,则诸葛亮出兵镇压益阳,与武陵的金旋正面磕两战。长沙太守出兵镇压阴山。镇压好益阳后,诸葛亮亲赴桂阳登陆费栈。但不打桂阳,直接登陆费栈时间是个不确定因素,我测试多次,有时需要一个多月才能完成……

  2,直接打桂阳再登陆费栈。这个方法最稳当,不看脸吃饭,于是攻略采用方案2。

  于是,诸葛亮长沙再编补充后,直接发兵桂阳。这时候金旋猜疑你对武陵有企图,会发兵益阳。你不要理他,往桂阳方向走出一段后,金旋自会撤军。等金旋撤军后,你再安排伊籍驳倒益阳,嘴炮使其从属。如果太早安排人驳倒益阳从属,则金旋会派重兵压制益阳,则会导致关卡失败,此为本攻略最关键之处,切记!

  同时,安排长沙太守带着7000兵力镇压阴山。为啥不派长沙兵力去镇压益阳呢,因为一旦你出兵益阳,金旋会带着双倍兵力与你争夺益阳,你又不能亲自指挥,必败!

  此后,强攻下桂阳。然后让孔明单独脱离队伍,只身进入桂阳秒登费栈。关羽则带着剩余兵力前往阴山,协助长沙太守镇压,加快镇压速度。这时候文化工作继续安排糜竺赶工,在10月2日,完成第一个大任务!

  组图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