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赤壁合纵打法图文攻略 赤壁合纵怎么过

2016-02-10 09:59: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fenks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第二部分剧情,开始第二个大任务:12月30日前,让江夏弓兵熟练度,达到2000。

分析

  外面有6队贼寇,消灭1队,加100弓兵熟练度。此时2个月时间,差700弓兵熟练度,全消灭贼寇加600点,同时江夏还必须训练100点弓兵熟练度,才能达标。

  如何2月在三个方向,消灭6队7万贼寇?

  江夏14000兵力,要分为两队,分别同时往东西两个方向消灭贼寇,长江上的贼寇,靠长沙桂林的兵力消灭(长沙兵力比起2万4千水贼不算多,加上桂林的1万多兵力才更快更有把握,这时候你才看得出之前选择攻取桂林的进一步战略价值),第一时间派弓兵训练能力最强的鲁肃展开训练,务必训练出100熟练度。诸葛亮带6000兵力向西打,灭了两队后,解散回到江夏,等兵力都回江夏了,再发兵向东与刘备军一起灭靠近庐江的最后一队山贼。第二大任务,就是这样毫无悬念的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