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中的密码学(下) 刺客信条密码解密

2016-03-01 15:12:39 来源:g-cores 作者:奈落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5号真相中出现的密码:

  这里的密码是老朋友了:凯撒密码。怎么变简单了?并不,丧心病狂的是,这次没有提示密钥,也就是说,只能一个个穷举尝试来破解……一个个尝试过后,可得密码A=G这里的密码如下:

  原文:grrktjkcgymuotmzutgzoutgrofkznks

  破译:allendewasgoingtonationalizethem

  分段:Allende was going to nationalize them

  翻译:萨尔瓦多·阿连德想把他们国有化。

  萨尔瓦多·阿连德(右下角照片)是智力前总统,是一位左派首领,且竞选期间都强烈的倾共产主义制度的迹象,也就是上文密码中说到的,国有化,懂一点政治的朋友应该就能明白是什么意思了。而此时的美国是无法容忍第二个“古巴”出现的,于是支持和策划了军事政变,政变中阿连德身亡。

游民星空

  图片下方还有一处密文:

  原文:ykvzkshkxkrkbktzn

  破译:septembereleventh

  分段:September Eleventh

  翻译:九月十一日

  1973年9月11日,叛变的智利空军轰炸了陆军部队包围的总统府。萨尔瓦多·阿连德总统在这一天开枪自杀。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密码是车牌上的四个字母,LUXJ,对应的翻译是FORD。这里的福特不论是指美国总统哈里森·福特还是福特工业的汽车,都表明一点:车上这位发动政变并在次年当选总统的奥古斯托·皮诺切特,是圣殿骑士的人。

游民星空

  下方也有一处密文:

  原文:SUXK ZNGT ZNXKK ZNUAYGTJ QORRKJ

  破译:morethanthreethousandkilled

  分段:More than three thousand killed.

  大意:超过一千人被杀

  一将功成万骨枯啊,这次政变也是即为惨烈的。

游民星空

  好长的一段密码……

  原文:ATOZKJ LXAOZ IUSVGTE AY HGTQY, IGX IUSVGTOKY ZXGTYLKXXKJ ZNKOX IUXVUXGZK JKHZ ZU ZNK GXMKTZOTK VAHROI

  破译:unitedfruitcompanyusbankscarcompaniestransferredtheircorporatedebttotheargentinepublic

  断句:United fruit company, US banks, car companies, transferred their corporate debt to the Argentine public

  翻译:联合果品公司,美国的银行,汽车公司,把它们的企业负债转嫁给阿根廷人民。

  大意就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在剥削外国劳动人民。不做过多挖掘和解释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密码:

  原文:SGQK ZNK KIUT USE YIXK GS

  破译:maketheeconomyscream

  分段:Make the economy scream

  翻译:让经济尖叫!

  出处是尼克松关于智利政变的讲话:

  1 in 10 chance perhaps, but save Chile! worth spending; not concerned; no involvement of embassy; $10,000,00 available, more if necessary; full-time job — best men we have; game plan; make the economy scream; 48 hours for plan of action.

  大意是,即使只有十分之一的机会拯救智利局势,不必在意付出,不需要大使馆参与,100万美元的预算,如果需要的话还有更多,全职工作,我们最好的人才,比赛规则,要让经济尖叫,行动时间:48个小时。

  也就是说,本来还是想通过经济手段逼迫发动和平政变的,但是见大势不可挽回,还是在幕后策划了军事政变。看到这里,我觉得谁是刺客谁是圣殿骑士已经完全不能吸引我了,这些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事件反而更加能吸引我的眼球,查资料时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回过神来才发现开了十几个网页标签。

  我似乎听到有人说育碧真无聊,翻来覆去就这些加密方式,那我们看看这个:

游民星空

  懵逼吗?作为一个学了十几年手风琴的人,我再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五线谱是如何读的,简谱的1234567大家都认识吧?在五线谱中,一条线,一个格是一个音,那个像豆芽儿一样的符号在哪一格就读作什么,不同的豆芽代表这个音符在演奏时不同的长短,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八分音符,十六分音符什么的。而我们熟知的1234567,还有种表示方法是CDEFGAB,图中第一个“豆芽儿”就是简谱中的6,实心的音符也就是四分音符,同时也是字母表示的A,A=a,那么我们按顺序拍下去,得到下面这么一个密码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