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4页:遗忘囚笼-茫然卫兵(三守卫)(7)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茫然卫兵亚力山卓&茫然卫兵路卡&茫然卫兵雷基姆

  打法:进入雾门落到平台上,直到打死平台上面茫然守卫,其它两个都是不会上来的,召唤伙伴让他们扛伤害轻松打过。单挑的话一样先在平台上打死第一只,然后在平台上再等会儿跳上来第二个,等第三个跳上来后再跳到下面开阔地上打。BOSS所有攻击皆可用盾防住,抓住空档戳两下。击败BOSS后得到茫然卫兵的灵魂X1【史垂德:魔法:追踪灵魂巨箭】

游民星空

  打完BOSS后,底层砖墙上一共4个隐藏门,得到团牌X1、锈斑硬币X1。

游民星空

  在一个隐藏房间内从梯子处上来,在上层宝箱内捡到静音X1【魔法】、梯子旁边还有一个隐藏门,出去平台上捡到返回骨片X3。

游民星空

  回到下层,走小石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石阶上到二楼,左边还有道隐藏门,打开后宝箱左边有一个扑扑哥,开启宝箱得到红色的水X1。

游民星空

  出来,在二楼的小通道,牢笼里有个自爆怪,直接跑过去引自爆怪自爆,再回来捡到无名战士的灵魂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