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7页:罪人塔-遗忘的罪人(3)

展开

游民星空

  下边水里的房间内捡到知名骑士的灵魂X1,法洛斯之石X1,但要注意扑扑哥3人组。

游民星空

  打开左边上锁的房间,进入屋内捡到余烬X1,打一下旁边的海德骑士让他醒来,等他三连击后背刺,掉落海德之枪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升降梯处召唤米勒妹子,从罪人塔出去到BOSS雾门处,楼梯下捡到辉滴石X1。

游民星空

  使用火蝶点燃火把,再点燃两边楼梯房间内的管道,右边房间捡到光滑石头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遗忘的罪人

  点燃两边的火后罪人BOSS房间内就被照亮了,多吸引BOSS的火力,米勒妹子在罪人这里不经打。抓住BOSS出招后的硬直打几下,所有攻击都可用盾防住,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跳起后如果丢失锁定就翻滚,指不定背后被来一刀。击败后得到被遗忘的罪人灵魂X1【欧尼斐克斯:罪人之剑】。

游民星空

  打开BOSS身后的铁门,进去开启宝箱得到怀念香木X1、伊莉莎白的秘药X1。点燃最里面的原始营火回到如密升级整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