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7页:王都多兰古雷格-双龙骑兵(4)

展开

游民星空

  沿石路过来,在左边小道上去的地方先杀掉大肚子哥,然后下来解决透明敌人捡到断龙弦月斧X1、金鹰小盾X1。

游民星空

  沿大肚子怪的小道上来到达冬之庙,在击败四物且在蜘蛛处捡取红色灵魂后,大门会自动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冬之庙过来,沿路下去往右边走,在尽头的石堆后面捡到英雄的灵魂,然后回头沿路走。

游民星空

  过来,这里两个透明敌人,分开解决后在两个尸体上捡到女神的祝福X1、无名战士的大块灵魂X1、人像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来到王城,上面两个射箭的国王士兵,走到阶梯的一侧,他们会自己换武器下来跟我们打。

游民星空

  再解决从上面下来的国王士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