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7页:不死灵庙-汎克拉德

展开

不死灵庙-汎克拉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汎克拉德

  打法:锁定后攻击一下出现血条,国王正面从左往右向它身后绕,基本上国王所有的攻击都打不到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国王向后跳接着的竖劈,尽快近身后找到节奏一下一下慢慢磨死,感觉躲不过的攻击就加个翻滚。

  PS:打老王需要先收集5个巨人们的灵魂,削弱老王护甲。3个在巨人的回忆里,1个打完古龙,1个在黑溪谷订黑暗契约的平台再下去,打死两个巨人后得到。

游民星空

  回到祭坛,原本龙骑兵的通道上龙骑兵已经不再,走到尽头打碎树根,需要在人形态下才能开启树根后面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里面在椅子上捡到王的灵魂X1【欧尼斐克斯:统治大剑、王之特大剑、国王之盾】,椅子左边通道上去,开启宝箱得到国王冠冕X1、国王铠甲X1、国王臂甲X1、国王腿甲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